软通动力智慧物流产品亮相2017物博会

[摘要]2017年10月12日-10月14日,由深圳市政府主办的第12届深圳国际物流与交通运输博览会(以下简称:物博会)在深圳会展中心隆重举行,作为亚洲第
2017年10月12日-10月14日,由深圳市政府主办的第12届深圳国际物流与交通运输博览会(以下简称:物博会)在深圳会展中心隆重举行,作为亚洲第一,世界第二规模的物流展会,物博会为中国乃至国际物流业搭建了一个开放交流、专业诚信和合作共赢的平台。吸引了全球50多个国家和地区近1900家企业参展。软通动力信息技术(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软通动力)作为中国领先的创新型软件及信息技术服务商,在物流行业已深耕多年,具备丰富的行业经验,此次受邀参展。

近年来传统物流企业纷纷探索转型之路,拥抱互联网成为实现企业持续发展的路径之一。而发展“互联网+”高效物流,也是适度扩大总需求、推进结构性改革尤其是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重要举措,本届物博会的盛大举行将有效推动国内外物流行业交流,促进深圳物流行业转型升级。

软通动力首席物流专家黄磊在互联网+物流创新发展高峰论坛上,与合作伙伴一起分享了共享经济下的物流产业生态,黄磊表示互联网+时代带来了共享经济的飞速发展,而物流行业本身就具备了天然的共享服务属性。如车货匹配、仓储共享、物流设备租用等方向都存在巨大的共享整合空间。物流行业也将在共享经济的模式下以互联网相关技术为基础,向着物流资源共享、多样服务应用等模式转变。软通动力智慧物流是基于现代供应链管理理念,对供应链的物流网络、资源、订单、仓库、运输配送、资金等进行整体计划、协调、操作、控制和优化,并通过云计算、大数据等信息技术优化供应链上下游采购、供应和产生运营的各个环节,帮助客户打造具有互联性、共享性、可视化的高效供应协同管理体系。未来,软通动力将与各位合作伙伴一起创建智慧物流的新时代。

展会期间软通动力作为智慧物流解决方案专家共接待了上百余业内人士交流。软通动力作为中国领先的创新型软件及信息技术服务商,具备端到端“软件+服务”综合业务能力和强大纵深的服务优势,凭借深厚的技术实力和强大的生态整合能力,软通动力将为城市、行业、企业等各领域客户创造价值。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