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贝尔奖收官却“不认识”获奖者?搜狗英文搜索Get最权威诺奖信息

[摘要]10月9日,随着2017年诺贝尔经济学奖得主理查德·塞勒的一句玩笑: 我将尽可能以最不理智的方式花掉奖金 ,本届诺贝尔 颁奖周 正式收官。作
10月9日,随着2017年诺贝尔经济学奖得主理查德·塞勒的一句玩笑:“我将尽可能以最不理智的方式花掉奖金”,本届诺贝尔“颁奖周”正式收官。作为全世界最受瞩目的颁奖盛典,2017诺贝尔奖共颁布六大奖项,分别颁给了5大领域的11位大师,诺贝尔和平奖则被授予了国际非政府组织“国际废除核武器运动”。但这11位诺贝尔获奖者,不仅尚未被国人了解,有关他们的中文资料也少之又少。如果你想了解诺贝尔奖得主的一手英文资料,以及国外相关领域的热门研究话题,不妨试试搜狗英文搜索。

无论用户输入英文还是中文,在搜狗英文搜索都可得到海量优质英文搜索结果。并且,为了让不精通英文的用户也能“畅通”阅读国外资讯,搜狗英文搜索的结果页还能同步提供英文原文、中文翻译、中英双语三种模式,用户可根据自身英文水平选择阅读。

如果你在搜狗英文搜索频道,搜索“2017诺贝尔奖”,会发现与国内媒体对本届诺贝尔奖较为简单的报道相比,国外媒体的文章则显得更为丰富。例如,当用户在搜狗英文搜索中检索“2017诺贝尔奖”时,一篇题为《2017诺贝尔所有获奖者》的报道,就盘点了今年诺贝尔奖的情况。点开链接,每位获奖者的基础资料及核心研究领域,都有非常清晰的描述,并用中文、英文两种模式呈现,大大提升了用户获取知识的效率。

(图:搜狗英文搜索的三个结果页面)

在浏览关于本届诺贝尔奖整体报道的过程中,用户还可以通过搜狗英文搜索对每位获奖者的背景信息、研究领域、研究进展有更深入的了解。譬如,对经济学感兴趣的用户,希望了解经济学奖得主理查德·塞勒的详细资料,只需在英文搜索频道检索他的名字,即可在维基百科中看到这位“金句”老爷爷更加全面的信息:“美国经济学家泰勒,出生于一个犹太家庭,母亲是一位教师,父亲是一位精算师,1974年毕业于美国罗彻斯特大学博士学位,曾出版《赢者的诅咒:经济生活的悖论和异常》、《准理性经济学》等书籍”。而输入其研究的“行为经济学”,还能搜到来自Yahoo News、ABC News、著名投资网站“Investopedia”等渠道对该领域的最新报道和深度分析。

值得一提的是,搜狗英文搜索依靠的搜狗机器翻译,应用了基于深度学习的神经网络机器翻译框架,能够通过上下文语境给出精准的翻译结果。同时,基于搜狗搜索在中文自然语言理解领域的积累和优势,该频道的翻译效果已达到行业领先水平。

事实上,在搜狗英文搜索频道,用户不仅能搜索到关于诺贝尔奖的大量优质英文内容,诸如海淘、音乐、赛事、旅游等方方面面的英文资讯,均能第一时间获取。譬如,10月18日,在首页“热门资讯”板块,搜狗英文搜索就同时呈现了“福布斯美国富豪榜”、“NBA揭幕战”、“微软推出Surface Book 2”等全球热点,甚至还包括“钢管舞或成奥运会项目”等趣闻。

无论是各领域的研究者,还是对英文世界感兴趣的普通用户,都可以通过搜狗英文搜索,无障碍获取前沿、丰富、优质的英文信息。“知识共享”已成为全球的主流趋势,而搜狗英文搜索通过打破中英文语言壁垒,为中国用户开辟了一条获取全球知识、资讯的便捷通道。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