斐讯首发遭遇“天线门” 用户为暖心客服点赞

[摘要]近日,小编在网络上看到一篇斐讯路由器用户自发撰写的文章,讲述了自己购买斐讯K2P香槟金路由器,收到货后发现路由器天线损坏,立即联系客
近日,小编在网络上看到一篇斐讯路由器用户自发撰写的文章,讲述了自己购买斐讯K2P香槟金路由器,收到货后发现路由器天线损坏,立即联系客服换货的经历。虽然产品发生了小问题,但是该用户还是为斐讯客服的高效处理以及暖心的小举动而感动。
斐讯

这篇文章也引起了其他有相同经历的用户的共鸣。据悉,确实有一批次的K2P香槟金路由在物流配送过程中遇到了状况,导致部分路由天线遭遇损坏。经过用户和客服的沟通后,客服提出将回收损坏的所有路由,并且第一时间安排重新配送。用户不仅收到了全新的、完好无损的路由,还收到了来自斐讯客服的道歉小卡片和萌萌的玩偶。大家纷纷留言表示斐讯这一次“天线门”事件,处理及时、态度诚恳并且给出的处理方案令广大用户满意,还有一部用户则晒出了自己收到的小卡片,和大家一起分享卡片上令人会心一笑的内容。

斐讯客服

小编也认为斐讯的客服在这一次处理“天线门”事件中扮演了不可或缺的角色。

首先,当用户联系客服说明情况时,客服迅速地做出反应,回复用户、汇报上级、商量对策等程序都十分有效率。第一时间处理用户的诉求可以安抚其焦急的心情,增强品牌与用户之间的信任感,也能遏制不利流言的大面积传播。正因为客服的快速反应,此次斐讯“天线门”并没有造成广泛的负面影响。

斐讯LOGO

其次,诚恳沟通,勇于承担责任。经过原因分析,此次路由天线的问题并非出自产品质量本身,而是在物流配送的过程中出现了状况,才导致一部分路由的天线损坏。但是,斐讯的客服没有推诿,而是勇于承担责任,向用户真诚地致歉。可以看出斐讯真的是从用户的立场上去思考问题、解释问题、提出解决方案。这样的态度,怪不得有用户在问题解决后特地去京东留言说“联系客服完美解决,对服务十二分的满意”了。

斐讯客服

第三,重新配送产品并配上亲手写的致歉卡片,让用户感受到诚意。根据那篇文章提及的内容以及网上的留言来看,许多用户都对斐讯客服的手写卡片印象深刻,并且表示从客服的那些歪七扭八的字迹中看到了斐讯的真诚。

斐讯电商

一个优秀的品牌,仅仅有好的产品质量是不够的,还要提供优质的服务,为用户解除产品消费过程中的后顾之忧,建立起品牌的信誉感。通过“天线门”这一事件,其实也看出了斐讯这家企业在服务这一方面走在了该行业的前列。

斐讯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