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服华为Mate 10 、iPhone X,这款国产机凭什么也敢卖万元?

[摘要]国产手机里的扛把子——华为终于发布下半年旗舰Mate 10、Mate 10 Pro及Mate 10保时捷版。作为华为的老对手,苹果公司的重磅新品iPhone X国
国产手机里的扛把子——华为终于发布下半年旗舰Mate 10、Mate 10 Pro及Mate 10保时捷版。作为华为的老对手,苹果公司的重磅新品iPhone X国行售价喜人,64GB版本8388元,256GB版本为9688元。 这次,华为也不甘示弱,1395欧元(约10800元)的售价成功地帮助Mate 10 保时捷版与iPhone X 一道跻身万元机阵营。
华为Mate 10保时捷版

(华为Mate 10保时捷版)

如果说iPhone X 拥有全面屏、无线充电、Face ID等新科技来支撑高价的话,华为Mate 10保时捷版更多是倚靠其奢华的设计和保时捷的品牌噱头。

但是,却有这么一款名不见经传的国产手机,一上市就是过万元的价格。如果不是梁静茹,到底是什么给了它这么大勇气呢?

VVETIME投影手机

(VVETIME投影手机)

VVETIME投影手机,是拥有投影功能的智能手机。安卓系统、4G+64G内存、指纹解锁······和华为、小米、三星等一样,它是拥有市场主流配置的智能手机。但,更重要的是它独特新奇的投影功能。

仅需长按投影键三秒,即可随时将手机屏幕内容投射至墙面或幕布,6吋大小的手机屏幕,瞬间变成最大150吋巨幕。会议演示、家庭影院、投影直播······从商务到个人生活,其丰富的应用场景则能充分发挥出投影的作用,使其具备极强的实用价值和商业价值。

其实,VVETIME并非第一家,也非唯一一家涉足投影手机领域的品牌,但却是目前最成功、技术实力最强的一家。

早在2012年前后,三星就曾推出带有投影功能的手机,但因受限于亮度、功耗等技术瓶颈,此项目最终早早夭折。目前,市场上其它投影手机大多不到50流明, 亮度的不足使得它们在投影尺寸、清晰度方面大打折扣。

提高投影亮度是微投领域最头疼、最难攻克的技术难题。VVETIME耗费巨资,通过数年潜心研发,成功突破行业瓶颈,一举将投影亮度提升至120流明。同时凭借智能散热系统、智能电源管理系统,使其产品在亮度、散热及续航方面达到了世界顶尖水平。自第一代产品VM1发布以来,VVETIME迅速占据全球90%以上的投影手机市场份额。

2017年最新发布的VM2、VM3产品,厚度更薄,颜值更美,还未上市即已获得众多集团客户争先预定。

VVETIME投影手机VM2

(VVETIME投影手机VM2)

VVETIME投影手机VM3

(VVETIME投影手机VM3)

拥有一部VVETIME投影手机,就相当于同时拥有一部旗舰手机、一台便携商务投影仪和一套家庭影院系统。正是基于产品独特而强大的投影功能,覆盖商务、生活多场景需求的实用价值,VVETIME投影手机才敢作出如此高的定价(VM2零售价11999元、VM3零售价9999元)。

难道不值吗?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