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网每日新闻播报(10月17日)

[摘要]软件网每日新闻播报,最全的企业IT资讯进在其中。快速了解每日业内发上的大事件,大动向,最全的企业内容我们为您展示!
      · 趋势洞察

连恩智能李永刚:打造精益数字化战舰 驶向新蓝海

在最近中国软件网举办的“第四届中国信息产业安全可控推进大会”上,连恩智能创始人&CEO李永刚表示:智能制造一直是我国的特色领域,中国在制造领域的管理和信息化基础薄弱,与世界先进水平差距巨大,大多数中国民营制造企业信息化止步于MRP粗略指导采购。从传统工厂到工业4.0还有很长的一段距离。

连恩智能结合中国企业实际,以及十年来辅导中国企业生产物流变革的能力,将精益流程融入到自主研发的精益管控型MES系统,系统可私有化部署、可云租赁应用。深度应用可实现从数据分析到问题分析、智能排产、计划物控优化、智能调度、质量追溯应用、轻量应用可无需购买任务软件、硬件及数据库,即可实现生产过程透明化。

· 今日热点

紫光携旗下新华三推出首个工业云服务平台

近日,紫光集团及旗下新华三集团在北京举办发布会,正式发布工业云引擎平台UNIPower。据了解,紫光云引擎公司主要立足于苏州面向全国工业领域,以"平台+服务+生态"为主旨,专注于工业云、产业互联网和智能制造领域,以云计算、大数据和物联网为平台服务能力,打造中国首个智能制造公共服务平台。

· 产品技术

凯捷与SAP共同推动"离散制造业快速数字化",拓展Hybris无缝商务

10月17日,在巴塞罗那举办的SAP Hybris LIVE全球峰会上凯捷展示全新的Customer 360系列服务和应用案例,属于SAP与凯捷去年联合发起的“离散制造业快速数字化”倡议的成果,通过打造智能、互联的产品、资产及运营方案,帮助离散制造业客户缩短产品上市时间,提高生产效率,节约成本,开辟全新收入来源,实现成功数字转型。

微软发布Azure Cloud Services Map可对比Azure与AWS云服务

· 市场动态

微步在线入选全球网络安全500强

日前,全球领先的网络安全市场研究公司Cybersecurity Ventures发布了最新的全球网络安全企业500强(The Cybersecurity 500)名单,共有9家中国企业上榜,其中微步在线(ThreatBook)凭借着在威胁情报领域的领军产品、技术实力和“安全智能、情报驱动”的行业理念跻身九家上榜企业之中,是唯一一家专注威胁情报领域的公司,也是唯一一家成立仅2年左右的企业。同时入选的中国企业还有安天、绿盟、安恒、360等。

饿了么成支付宝 默认应用

10月16日,饿了么宣布,正式接入支付宝外卖服务线上运营。同时,在全国范围内,支付宝APP首页应用中的“外卖”切换为“饿了么外卖”,饿了么成为支付宝原生首页界面11个默认应用之一。据了解,此前,支付宝口碑频道中的“外卖”入口已率先切换为“饿了么外卖”。现在,支付宝用户已可通过APP首页或口碑频道中的新入口使用外卖服务,应用内的订餐系统由饿了么提供,原淘宝外卖橙色界面替换为饿了么蓝色界面。

IDC:华为最快今年超越苹果 成全球第二大手机厂商

权威调研机构IDC分析师弗朗西斯科·杰罗尼莫今日在接受采访时称,华为最快将于今年超越苹果公司,成为全球第二大智能手机厂商。据IDC之前发布的数据显示,今年第二季度,华为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为3850万部,市场份额为11.3%。而苹果iPhone出货量为4100万部,市场份额为12%。两家公司的智能手机销量仅差约250万部。

Office存在高危漏洞 国家网络安全中心:请尽快升级补丁

北京万人拥有76.8件发明专利为全国9.6倍

小米公布2017年销售额已破千亿

打造高效互联网学习平台,沪江组建最全在线学习工具矩阵

青岛市市南软件园新增8家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

厦门软件园三期员工首次破万 成为“人气高地”

西部数码云计算服务能力通过ITSS认证

全国信标委云计算标准工作组召开国标研制会议

· 投资并购

智能机器人公司爱啃萝卜获Pre-A轮融资

近日,磐霖资本股权投资基金作为Pre-A轮领投了爱啃萝卜机器人技术(深圳)有限责任公司。爱啃萝卜公司拥有自主移动机器人相关的一系列核心技术,这在智能机器人领域是一项重要的技术突破,公司目前已经开发出仓储物流及工业自动化场景下的自主运输机器人产品,并获得多家行业巨头的技术认可。

创立于山西的创业辅助品牌青创众帮 获得1000万元天使融资

汇鑫科技携手腾讯建设云计算等项目 总金额约10亿元

维信金科已完成C轮融资,TPG领投

· 签单快讯

致远互联签约安徽博物院

近日,致远互联签约安徽博物院,通过致远V5协同管理系统部署,实现包括公文管理、会议管理、流程审批、移动办公等在内的全新协同办公管理信息化平台构建,全面实现博物院协同办公管理体系的全新体验。

泛微携手济南中电建双尖山风电有限公司

· 科技趣闻

华为发布EMUI 8.0:基于安卓8.0 大量实用新功能

Mate 10、Mate 10 Pro已经正式亮相,除了新的硬件外,华为新的系统同样受到大家关注,毕竟这是国产手机厂商中,第一个推出基于Android 8.0的新系统。

这个新系统,华为冠以的版本号是EMUI8.0,同时提供了不少小功能更新和更多人工智能算法。为了让大屏幕手机使用起来更方便,华为在EMUI8.0中带来更智能的智能分屏,同时还有HUAWEI Easytalk(轻声耳语功能),你即使小声说话也能让对方听清。此外,华为新的基于Android 8.0的系统还带来新的投影功能,比如电脑模式下,用户只需用一根线就可以将手机画面投射到大屏上,实现PC化办公,同时如果你出国,使用Mate 10也可以在系统下实现快速精准的交互翻译,更重要的是,你还可以体验到面对面的语音翻译和拍照识图翻译功能。

整体来说,这次的EMUI8.0除了继续优化设备的续航、久用不卡顿等特性外,还带来不少新功能,比如对全面屏的体验优化,同时还加入了便捷的投影、强大的翻译、横屏分栏、导航球等功能。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软件网(http://www.soft6.com)”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软件网或昆仑海比(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任何行业、传播媒体转载、摘编中国软件网(http://www.soft6.com)刊登、发布的产品信息及新闻文章,必须按有关规定向本网站载明的相应著作权人支付报酬并在其网站上注明真实作者和真实出处,且转载、摘编不得超过本网站刊登、转载该信息的范围;未经本网站的明确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复制或在非本网站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

本网书面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昆仑海比(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