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通动力乌兰察布大数据创新综合体正式启动

[摘要]10月12日上午,软通动力信息技术(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软通动力)乌兰察布大数据创新综合体启动仪式在乌兰察布市隆重举行,标志着软通动
10月12日上午,软通动力信息技术(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软通动力)乌兰察布大数据创新综合体启动仪式在乌兰察布市隆重举行,标志着软通动力正式落户乌兰察布。随着华为、软通动力等一批标杆龙头企业落户,乌兰察布大数据产业的发展已初具规模,并逐渐成为引领“草原云谷”发展的新引擎。

乌兰察布市政府副市长周明虎、副市长王国相和市委宣传部、市发改委等市直部门有关领导、集宁区委区政府相关领导,以及软通动力高级副总裁李进、卢俊义、郭炜,助理副总裁舒圣东、李巍峰等出席启动仪式。众多行业专家、合作伙伴、高新技术企业及乐业空间创业代表、高校领导等嘉宾共同见证了启动仪式。

图:嘉宾启动软通动力乌兰察布大数据创新综合体

软通动力高级副总裁李进表示,为了更好地贯彻以创新驱动优化产业结构升级的国家发展战略,深度契合打造“草原云谷”的乌兰察布城市发展目标,软通动力以建设大数据应用产业生态体系、促进城市产业结构优化、扶持城市经济可持续发展为战略目标,通过引入大数据创新综合体,切实发挥软通动力的龙头企业辐射带动作用,帮助乌兰察布市培育一批具有高成长性、高市场价值的本土双创企业,由此建立起完整的大数据应用产业平台和完善的双创产业生态链,最终推动城市产业升级转型、形成全新的产业运营模式。

乌兰察布市政府副市长王国相强调,软通动力创新综合体汇集了线上线下融合的体验中心、服务平台、乐业空间和孵化空间,必将为乌兰察布市互联网+传统产业创新转型再添动力和优势。乌兰察布市将依托创新综合体,汇聚各方优势、整合各种资源,加快建设新一代信息基础设施,着力构建大数据应用产业生态体系,做大做强电子信息、软件和服务外包、大数据、物联网与云计算等产业,全力打造“草原硅谷”。

图:软通动力乌兰察布大数据创新综合体

软通动力乌兰察布大数据创新综合体,将结合乌兰察布的区位、规划、政策、产业等优势资源,以大数据服务为核心,逐步打造创新实体空间与线上创新服务平台深度结合的开放式创新型大数据生态圈。通过大数据服务平台的可视化方式展示应用、洞察数据、发现信息,为城市规划、决策指挥和城市运营展示提供支撑,对区域内业务系统及数据进行统筹管理,为创新创业企业提供数据接口服务,实现以大数据应用为基础的创新创业企业孵化和大数据方向的创新型人才培养,帮助乌兰察布打造全国知名、全区领先的大数据创新驱动平台。

作为中国领先的创新型软件及信息技术服务商,软通动力在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等信息技术领域积累深厚,拥有强大的生态整合能力和丰富的智慧城市建设经验。软通动力乌兰察布大数据创新综合体建设落成后,软通动力将与乌兰察布各级政府深化合作、携手共进,助力乌兰察布市建设成国家创新型城市,打造最具活力的区域性创业创新中心。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