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ST进入中国市场拓展全球业务

[摘要]纽约2017年10月16-CAST,软件智能分析领域的先锋和领导者,为了更有效地为中国快速增长的市场经济服务,宣布于今天正式进入中国市场,任命
纽约2017年10月16-CAST,软件智能分析领域的先锋和领导者,为了更有效地为中国快速增长的市场经济服务,宣布于今天正式进入中国市场,任命诸凡为大中华地区高级副总裁兼董事总经理。如今,各行业面对数字化转型与市场经济快速发展,对大型应用软件的依赖度进一步增加,对应用软件进行系统结构化分析的需求与日俱增,CAST中国团队将CAST在全球其他地区的成功经验引入中国,帮助各行业以及政府IT管理者深入洞察应用软件的系统结构、软件功能点度量、结构化缺陷及安全隐患等,提供管理者的视角全面审视企业软件技术投资和风险。

“技术投资从硬件转向软件,无论是企业还是消费者,都意识到中国市场正在面临这巨大的数字化转型。”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文森特•德拉罗切(Vincent Delaroche)表示:“我们决定将服务与解决方案扩大到亚太地区,非常欢迎在软件行业经验丰富的诸凡先生加入我们的领导团队。”

据Forrester数据报告,中国的信息技术投资已显著地转向软件和服务,同时关注数据安全。Forrester的调查显示,50%以上的高管认为客户对于应用系统的客户体验要求不断提高,成为推动IT技术创新的源动力。CAST将通过对应用程序的源代码扫描分析,帮助客户了解软件的结构以及企业众多应用软件的组合分布,为企业管理者提供包括软件系统的健壮性、效率、安全性、可维护性以及功能点度量等客观、科学的决策数据。

诸凡先生说:“随着我国市场经济的快速发展,各行业客户的信息技术应用也快速步入全球的领先地位,业务发展的同时伴随着对数字化应用的高度依赖,应用软件的云迁移、敏捷开发/DevOps的实践以及应用的安全性和结构质量等成为了客户IT决策管理者所关注的热点。中国的企业IT管理者渴望能通过软件智能分析工具的使用,洞察各类复杂和庞大应用软件的内部结构,获取科学而客观的管理决策数据,从而面对快速变化的市场竞争做出更明智的技术决策,确保信息系统支撑企业战略发展的需要,满足客户不断增长的体验要求,优化技术投资、保证数据安全和应用系统的高效稳定运行。我很高兴能加入CAST,将带领由本土优秀人才组成的CAST中国团队,以全球顶尖的产品技术和优质服务,帮助中国的各行各业客户最大化其应用软件的投资价值。“

作为高级副总裁兼董事总经理,诸凡先生全面负责CAST在大中华地区的业务,包括大陆和港澳台地区。 诸凡将带领CAST中国团队为中国客户提供最优质的专业化服务,并与本地和全球的系统集成商、咨询公司伙伴合作,将客户的IT投资价值最大化。诸凡先生曾先后就职于数家大型跨国IT技术公司(包括IBM、Oracle、HP和FIS),拥有着在中国本土20多年管理IT软件和服务业务的经验。

关于CAST

CAST是巴黎Euronext的上市公司,公司创立于1990年,至今已经投入超过近亿美元的研发费用,服务于众多世界500强企业,在全球设立了11个分公司,CAST的智能分析工具已帮助上千家企业扩大了IT投资收益、降低了IT成本和风险。CAST中国公司位于中国北京,集合本地优秀资源服务于中国的软件开发和质量管理领域。CAST是IT分析师公认的行业领导者。

更多信息:

官网:http://www.castsoftware.cn

微信公众号:CAST

博客:http://blog.castsoftware.com

Twitter:http://www.twitter.com/onquality

联系:

张朦朦

meng@inmatt.com

18801114916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