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astic与阿里云达成合作伙伴关系

[摘要]10月13日,Elastic在云栖大会上宣布与阿里云达成新的合作伙伴关系,旨在共同研发及发布于阿里云上提供托管的 Elasticsearch,为中国市场提供崭新的用户体验。
10月13日,Elastic在云栖大会上宣布与阿里云达成新的合作伙伴关系,旨在共同研发及发布于阿里云上提供托管的 Elasticsearch,为中国市场提供崭新的用户体验。

这项名为 “ 阿里云 Elasticsearch ” 的新服务能让阿里云的客户随心所欲地运用 Elasticsearch 强大的实时搜索、采集及数据分析功能,是一站式而且主导性的解决方案。

阿里云总裁胡晓明表示:“作为全球领先的云计算服务商,阿里云致力于通过我们的平台向客户提供最先进的产品,使其保持竞争优势并促进创新。” 他指出:“阿里云 Elasticsearch ” 将会成为一项高度差异化的服务,因为它运用了Elastic先进的搜索产品及强大的 X-Pack功能,不论在服务的任何层面上,均容易上手使用以及方便管理。”

阿里云 Elasticsearch 现已正式上线,简单配置即可添加到客户的云计算服务之上。通过 Elasticsearch 实时搜索的能力与客户应用相结合,以 Logstash 或 Beats 将数据导入阿里云 Elasticsearch 里,使用 Kibana 仪表板把实时及历史数据可视化,加上X-Pack 的一系列功能如 security、alerting、monitoring、reporting、Graph 分析及 machine learning,为开发人员提供一站式产品的体验。

此外,阿里云和 Elastic 会着力于技术提升,确保阿里云 Elasticsearch 与时并进,拥有最新的功能。在未来,日志导入功能及其他服务也将相继可用。

Elastic 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Shay Banon 表示:“中国对我们来说是一个不断增长的市场,过去几年间,我们看到 Elasticsearch 的社区版图扩展至超过 5000 多位开发人员。通过与亚洲最大的云服务商阿里云合作,并配合 Elasticsearch 的实时处理能力、强大的 X-Pack 功能,如 security,alerting和 machine learning,我们能够共同加快中国广大开发者生态的创新步伐,构建、托管及管理更多不同的应用。”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