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阿里云栖大会举行,唯智信息物流混合云助力物流领域智慧升级

[摘要]2017年10月11日,万众瞩目的2017云栖大会在杭州云栖小镇开幕。大会吸引了来自五大洲67个国家和地区近5万名嘉宾参会。作为国内率先提出物流
2017年10月11日,万众瞩目的2017云栖大会在杭州云栖小镇开幕。大会吸引了来自五大洲67个国家和地区近5万名嘉宾参会。作为国内率先提出物流混合云战略,集智能和移动互联于一身,提供供应链全面解决方案的领导品牌及阿里云合作伙伴,唯智信息受邀参加此次大会, 展位D1T-316,向参会者们展示互联网+时代物流混合云战略成果。

为期4天的云栖大会围绕人工智能、大数据、新零售、金融科技、弹性计算、基础设施、量子计算、生命科学、物联网、多媒体、AR等20个前沿科技领域,设置两场主论坛、20场主题峰会、110余场行业分论坛。

同时,2017云栖大会重磅发布,阿里巴巴在技术研发上成立探索人类科技未来的实验室“达摩院”,并在3年内集团研发投入1000亿元,用于涵盖基础科学和颠覆式技术创新的研究。

阿里巴巴达摩院是一个“致力于探索科技未知,以人类愿景为驱动力的研究院”,是阿里在全球多点设立的科研机构,立足基础科学、颠覆性技术和应用技术的研究。达摩院由全球建设的自主研究中心、高校联合实验室,全球开放研究计划三大部分组成。

作为物流信息化的领军企业以及阿里云合作伙伴的唯智信息,也从未懈怠对于新时代新科技的追求。唯智信息深耕行业16年,拥有一支超过400人的高素质、国际化产品研发和技术支持团队,7%的员工毕业于美国,德国与英国的国际知名大学。3%的员工拥有博士学位,27%的员工拥有硕士学位,60%的员工拥有本科学位。团队具有深厚的海外背景和卓越的管理经验;在物流供应链解决方案的设计、开发和实施工作方面,兼顾国际化视角和本土化执行双重能力。凭借丰富的行业经验和先进技术,以不断创新的服务理念精心打造一代又一代的产品和服务。

目前唯智信息旗下OMS、TMS、WMS、BMS、ROS、LRCS、TCS和物流链云平台等产品为制造、零售、快消、医药、电商、冷链、汽车、3PL等十大行业1000等多家企业节约物流成本,提升供应链效率。

10月14日,唯智信息总裁陈梦槐女士将在云栖大会新物流专场发表题为“智慧物流云时代下高效供应链协同”的主题演讲,向大家展示最新物流信息化前沿技术,欢迎大家莅临参加。

精彩预告

欢迎莅临2017云栖大会与唯智信息进行互动,共享物流信息化饕餮盛宴!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