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漾解读2017年《中国程序化广告技术生态图》

[摘要]2017年第二、三季度生态图更新了,这次RTBChina把两个季度合成一次更新,也许是整个程序化广告技术产业进入稳定发展的信号,公司数量增量放
2017年第二、三季度生态图更新了,这次RTBChina把两个季度合成一次更新,也许是整个程序化广告技术产业进入稳定发展的信号,公司数量增量放缓,但据整体广告交易量仍然在持续增长且趋势良好。

此次更新有两个重点。一是DSPAN(扩展型广告网络),这个词汇是用于在程序化广告交易技术诞生初期描述转型自Ad Network的DSP公司,以示与仅通过Ad Exchange进行交易的DSP有所区别。经历了几年的发展之后,程序化广告的交易方式和盈利模式变得更多样,并且有越来越多的企业横跨买、卖多方角色开展业务。

另一个是传漾正式收录在了Programmatic TV (程序化电视广告)大类里。2017年全球智能电视保有量增长井喷,将突破7.5亿。随着用户逐步从PC和移动端向智能电视端转移,智能电视已被用户广泛认可。而随着全球智能电视出货量保持高速增长,OTT设备视频广告,观看次数比去年同期+208%,成为视频广告增速最快的终端。

借助这股势头,传漾在今年推出了Smart TV DSP智能大屏大数据营销解决方案。它是传漾在程序化购买框架 Programmatic Framework™ 基础上,以SameData数据技术,多屏同源数据识别技术等多种底层产品为支撑设计而来的智能大屏大数据营销解决方案。汇集多种互联网电视资源,结合时间、地域、频道等定向技术,直接锁定智能大屏背后的家庭受众,成为家庭互联网智能大屏的入口。通过多维度跨平台数据模型、实时数据监控、实时任务管理和可视化数据库,收集用户收视行为数据。利用数据的深度挖掘、学习和交互,帮助品牌广告主实现智能大屏的智慧营销。

传漾Smart TV DSP的完善,是传漾不断革新的证明,也是大屏视频产业发展的大势所趋,它将更好的为广告主提供更高效的传播渠道,也将为受众提供更满意的信息交流。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