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州数码亮相2017云栖大会,云服务能力尽情绽放

[摘要]如今上云已经成为众多企业的选择,云计算将成为企业跻身未来的阶梯。而神州数码则可为企业提供云计算资源、云管理服务及场景化解决方案,用专业的力量帮助企业持续优化云上架构,保障云上系统的安全及高可用,为企业的核心业务运营保驾护航。神州数码的展区就向数万专业观众呈现了一个完整的云服务图景。

10月11日-14日,万众瞩目的云栖大会在杭州云栖小镇召开,所有关于云的想象力,都尽情地绽放。作为阿里云钻石级合作伙伴,神州数码集团股份有限公(以下简称:神州数码,股票代码:000034)携旗下北京神州数码云计算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神州云计算)在云栖大会的多个场合亮相,云服务能力获得多方认可。

云图景:为企业上云保驾护航

如今上云已经成为众多企业的选择,云计算将成为企业跻身未来的阶梯。而神州数码则可为企业提供云计算资源、云管理服务及场景化解决方案,用专业的力量帮助企业持续优化云上架构,保障云上系统的安全及高可用,为企业的核心业务运营保驾护航。神州数码的展区就向数万专业观众呈现了一个完整的云服务图景。

神州数码云计算有限公司生态中心技术总监 戴剑

博览百家,储备国内最广泛的云资源。神州是目前唯一同时获得AWS、Azure、Aliyun国内最高等级合作伙伴身份的公司,是Oracle中国区首家MSP认证合作伙伴及华为战略合作伙伴、腾讯云及百度云的合作伙伴。在云应用领域,神州数码拥有14个类目的160余种SaaS资源,与上百家SaaS资源提供商达成合作关系。

双剑合璧,打造国内领先的云管理平台。云舶(www.yunboard.net)可进行跨云管理资源,实现自动化部署和配置,全方位实时监控,帮助客户更便捷地管理云上资源,并持续优化成本。Service Q(www.serviceq.cn)是云运维管理+企业IT服务管理平台,为客户提供混合云全生命周期IT服务管理方案,助力企业加速数字化转型。

克己修身,注力专业服务与研发。神州数码已拥有多项技术认证,具备IDC、ISP、ICP、多方通信牌照, ISO9000 、ISO20000、ISO27001质量认证,在服务上神州数码还提供架构设计、迁移部署、定制化开发、管理、优化等全生命周期的专业服务以及自主研发的多场景应用。

巧捷万端,帮助众多企业上云用云。神州数码围绕混合IT架构,为企业提供云计算资源、云管理服务及场景化解决方案,已帮助数千家企业持续优化云上架构,保障云上系统的安全及高可用,为企业核心业务保驾护航。

合作共赢:服务能力获多方认可

10月12日,云栖大会生态峰会盛大召开,数万阿里云生态合作伙伴和用户齐聚大会现场,共同开启全球智能生态时代。作为阿里云钻石合作伙伴,神州数码旗下神州云计算荣获由阿里云颁发的“云合应用奖”,彰显了在云计算领域的领先地位及优势,以及阿里云对双方战略合作成果的高度认可。

前不久,神州云计算与全球领先的开源解决方案供应商红帽公司(以下简称红帽)达成合作,神州云计算完成红帽云计算及服务供应商认证(CCSP),成为红帽认证云计算及服务分销商(CCSPD)。云栖大会上,阿里云也宣布与红帽云达成合作。神州云计算作为阿里云的钻石合作伙伴和红帽的认证云计算及服务分销商,将在阿里云市场的品牌馆提供红帽的镜像、技术支持与服务,为客户提供集成开发环境的解决方案。三方合作后,将为客户提供更优的云端解决方案和开发环境,帮助他们在云端获得更多价值。

神州数码助理总裁、神州云计算副总经理李京表示:神州数码将继续秉承合作共赢的积极态度,利用自身强大的资源及技术服务能力,携手以阿里云为代表的行业顶尖合作伙伴,为更多企业客户提供全生命周期的云管理服务及技术支持,助力企业加速数字化转型。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软件网(http://www.soft6.com)”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软件网或昆仑海比(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任何行业、传播媒体转载、摘编中国软件网(http://www.soft6.com)刊登、发布的产品信息及新闻文章,必须按有关规定向本网站载明的相应著作权人支付报酬并在其网站上注明真实作者和真实出处,且转载、摘编不得超过本网站刊登、转载该信息的范围;未经本网站的明确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复制或在非本网站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

本网书面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昆仑海比(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