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云ECS云服务器通过SAPHANA认证

[摘要]2017年杭州云栖大会上,阿里云宣布ECS企业级21款云服务器通过SAP HANA认证。这标志着阿里云将弹性计算产品与SAP产品相结合,利用阿里云在大
2017年杭州云栖大会上,阿里云宣布ECS企业级21款云服务器通过SAP HANA认证。这标志着阿里云将弹性计算产品与SAP产品相结合,利用阿里云在大数据、人工智能方面的优势,与SAP一起让企业解决方案更加“智能”,创造新价值的最新实践。
image

据了解,此次通过认证的实例类型 ecs.se1.14xlarge 属于 ECS 企业级内存型实例家族 SE1,已经在全部地域可以购买。该实例规格具有如下特点:56 vCPU(Intel Xeon E5-2682v4 2.5GHz)具有高缓存及内存带宽的特点,搭配480GB内存,SAP HANA认证的实例仅可部署在VPC网络内,与之搭配高性能的SSD云盘来满足场景需求。

SAP HANA是一个软硬件结合体,提供高性能的数据查询功能,结合了大量交易与实时分析能力,显著提升商业效率,助力企业数字化转型。

通过SAP HANA认证,标志着企业用户可以在阿里云上放心部署和运行基于SAP HANA数据库的关键业务系统。SAP在企业管理软件领域有着丰富经验,结合阿里云弹性和可扩展性、快速部署、高度稳定性、全球基础设施等优势,可以帮助企业轻松应对业务变化,加速业务系统的部署。在保证业务系统的持续性与稳定性的同时降低了IT系统的运营成本。

此次完成认证的阿里云ECS企业级云服务器产品,共包括21款实例族,面向207种企业应用场景提供服务。这一新家族实例具备更强的计算性能与可靠性,适合于企业核心生产业务需求的计算。企业级实例具有性能稳定且资源独享的特点。

为满足更多HANA用户场景,阿里云还在继续推动进行更大规格实例的认证工作。预计,今年年底将推出具有1T和2T内存容量的规格实例。同时,阿里云还将提供通过SAP NetWeaver认证的阿里云平台,以及2TB内存规格的ECS云服务器,推动中国企业的整体数字化转型之路。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软件网(http://www.soft6.com)”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软件网或昆仑海比(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任何行业、传播媒体转载、摘编中国软件网(http://www.soft6.com)刊登、发布的产品信息及新闻文章,必须按有关规定向本网站载明的相应著作权人支付报酬并在其网站上注明真实作者和真实出处,且转载、摘编不得超过本网站刊登、转载该信息的范围;未经本网站的明确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复制或在非本网站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

本网书面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昆仑海比(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