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软华创荣获“中国政务安全可控系统建设贡献奖”

[摘要] 9月26日,第二届全国政务服务论坛暨政务服务国际博览会(以下简称 政博会 )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召开。此次政博会由人民日报社中国城市报和

9月26日,第二届全国政务服务论坛暨政务服务国际博览会(以下简称“政博会”)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召开。此次政博会由人民日报社中国城市报和国家大数据专业委员会联合主办,以“砥砺奋进的五年、中华复兴的力量”为主题,紧扣政务服务发展脉搏,聚焦五年政务发展热点趋势,议题覆盖面广、视角跨界前瞻,来自全国各地政务服务中心、专家学者及IT企业代表约700多人出席了会议。

作为安全可控新型政务信息系统软件研发领域的专业厂商,北京中软华创科技有限公司受邀参加了本次会议,并荣获“中国政务安全可控系统建设贡献奖”。中软华创总经理戚宜斋表示,未来中软华创将继续以服务国家政务信息化为使命,以安全可控信息技术体系为依托,为推动我国安全可控新型政务信息系统建设贡献最大的力量。

1

图注:中软华创荣获“中国政务安全可控系统建设贡献奖”

中软华创是国内领先的安全可控新型政务信息系统软件开发商和解决方案提供商,先后承担国家核高基、自主可控替代工程等重大项目,积极参与国家OFD版式文档标准制定工作,研制了行政审批管理系统、协同办公管理系统、档案管理系统、信息发布利用系统、版式文档软件等系列软件产品,全面兼容自主可控环境,并首创自主可控电子档案一体机,为我国自主可控信息技术发展和软硬件产品规模应用提供了新模式和新路径。

中软华创同时联合国家信息中心、中国行政体制改革研究会、全国政务大厅服务标准化工作组、北京大学等权威机构,在国内率先开展安全可控新型政务信息系统暨新型智慧城市中枢管理服务体系顶层设计课题研究。该课题得到了倪光南院士等专家学者的一致认可,为推进我国政务信息化整合、升级,迈向新的规划、设计与建设模式,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中软华创将不忘初心、一如既往,坚持以客户为中心,聚焦安全可控,坚持自主创新和开放合作,致力于提供适合政务领域的安全可控新型政务信息系统解决方案、软件产品和运维服务,为我国“互联网+政务服务”和自主可控信息技术产业发展做出不懈努力。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软件网(http://www.soft6.com)”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软件网或昆仑海比(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任何行业、传播媒体转载、摘编中国软件网(http://www.soft6.com)刊登、发布的产品信息及新闻文章,必须按有关规定向本网站载明的相应著作权人支付报酬并在其网站上注明真实作者和真实出处,且转载、摘编不得超过本网站刊登、转载该信息的范围;未经本网站的明确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复制或在非本网站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

本网书面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昆仑海比(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