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tcoin.org《小心比特币可能不兼容一些主要服务》公告的“翻译”

[摘要]2017年10月11日,比特币官网Bitcoin org发布了一篇公告《小心比特币可能不兼容一些主要服务》。此公告从表面上看来,一切是为了用户好,但
2017年10月11日,比特币官网Bitcoin.org发布了一篇公告《小心比特币可能不兼容一些主要服务》。此公告从表面上看来,一切是为了用户好,但是仔细品味确是另一番意思。以下是该公告的“翻译”。

小心我们将再次通过操纵言论,散播谎言和虚假信息来达到我们的目的

摘要

比特币的绝大多数经济体,包括Coinbase, Xapo, BitPay, Blockchain.info, BTC.com, BTCC, BTER.com, ShapeShift, Bitcoin.com, Bitmain, Bixin.com, Genesis Mining和ViaBTC等(其他许多公司)已经签署了一项协议,在11月的某个时候采用和实施一个精心策划的比特币网络。这个硬分叉是一种网络升级机制,它允许将创新和新特性引入比特币网络。这个硬分叉被大多数自由讨论的(未经审查的)比特币用户和开发者支持,因此我们开始害怕,因为我们一直试图阻止这种长期需要的升级。通过采取这种硬分叉,我们相信我们有可能失去垄断开发的地位。我们已经审查所有主要的比特币讨论平台,包括但不限于:Bitcoin.org、比特币维基、BitcoinTalk、Github、比特币开发邮件列表。

Segwit1x不是比特币。我们确实签署了NYA,但并没有打算跟进,只是为了让Segwit启用。这就是我们的本质。Segwit本身是比特币协议的一个补充,它与原始的白皮书没有任何关系,实际上降低了未来区块的效率,导致了网络的开销超过了标准的区块大小增加所需要的费用。但我们不想告诉你这些,也许你可能想知道我们是否有不可告人的动机。将BTC存储在Coinbase、Bitpay和Xapo这些服务平台是强烈推荐的。通过将BTC存储在这些服务上,你可以发现,在硬分叉之后,你的BTC能够以更低的费用和更高的确定性来进行交易。要注意Segwit1x,因为它试图限制比特币成为一种结算层,而忽略了经济常识的所有方面。

确保BTC受保护的最好方法是从“btc1”Github库中下载最新版本的Segwit2x客户端,主要由Jeff Garzik维护。一定要只相信本协议的签署方。我们已经在该文件的底部列出了支持这个有争议的硬分叉的的企业。在硬分叉后,要格外注意比特币的主要通讯渠道和媒体,这样你就能保持消息畅通,识别我们上面的诡计和欺骗。你应该访问reddit.com/r/btc,bitcoin.com和bitcoin /forum。

手机钱包

比特币的矿工通过将交易放入区块中进行交易排序,并共同创建一系列区块。大多数移动钱包都遵循白皮书说明,相信矿工生产的最长链环是为了安全发送和接收交易。有相当大的算力支持硬分叉网络升级。多数矿工已承诺支持硬分叉网络升级,因此大多数移动钱包所看到的最长链条将是真正的区块链。我们会设法欺骗你,让你不这么想。我们的目标是在用户之间尽可能多地灌输恐惧,让我们有机会保留我们在比特币协议上的独裁地位。

当我们害怕思想自由和自由的思想的时候,我们已经有了一个长期的审查制度和通过言论干预的社会工程,这对于我们来说是非常明智的,可以让你们避免我们所有的平台,包括这些网站, /r/bitcoin,Bitcoin Forum。我们不相信我们的想法有价值,也不相信他们可以独立存在,也不接受公众的监督。

分叉之后

在硬分叉后不久,Segwit1x链上就会在短时间内变慢。如果你的交易是高优先级的,你将不得不支付更高的交易费用,你需要在下一个区块才能确认交易。那是因为它的hashrate将会是0。这很好,希望它能快速、无痛的死去。但很有可能,这条少数链将会在未来的几年里困扰着比特币社区的其余部分,就像以太经典对以太坊那样。结果将由自由市场将决定。由于硬分叉没有重放保护,你在比特币网络上执行的大多数交易也将在少数Segwit1x链上有效。当交易的时候,你应该记住这一点。

一些 Blockstream/Core-affiliated services可能会继续出现,并将我们的竞争币命名为“比特币”。用户应该意识到我们的货币不是比特币。我们应该将我们的链重新命名为“Bitcoin Core”或者“Bitcoin Segwit1x”,以方便用户使用。但我们不会这样做,因为我们的目标是对比特币经济造成最大的混乱和破坏,最后努力保持对相关协议控制。这是一个深思熟虑的决定,经过了几个月的精心规划,确保它能顺利进行。任何由Bitcoin.org列出的钱包都应该被忽略。考虑一下你不使用什么服务指南,因为这些钱包只会支持Segwit1x少数链。我们的钱包会误导你,以为你是在用“比特币”来交易,事实上,你是在一个少数链上交易。

以下是承诺采用硬分叉网络升级的公司和服务:

钱包

Abra (美国)

Bitcoin.com (圣基茨岛和尼维斯岛)

BitPay (美国)

BitPesa (肯尼亚)

Blockchain.info (英国)

BTC.com (中国)

Circle (美国)

Coinbase (美国)

Coins.ph (菲律宾)

GoCoin (马恩岛)

Jaxx (加拿大)

Luno (新加坡)

Ripio (阿根廷)

Unocoin (印度)

Xapo (美国)

交易所

ANX (香港)

Bitex (阿根廷)

bitFlyer (日本)

Bitso (墨西哥)

BTCC (中国)

BTER.com (中国)

Coinbase (美国)

Coins.ph (菲律宾)

CryptoFacilities (英国)

Korbit (韩国)

Safello (瑞典)

SFOX (美国)

ShapeShift (瑞士)

矿池

1Hash (中国)

Bitcoin.com (圣基茨岛和尼维斯岛)

Bitfury (美国)

Bitmain (中国)

Bixin.com (中国)

Genesis Mining (香港)

ViaBTC (中国)

其他

Bitangel.com /Chandler Guo (中国)

BitClub Network (香港)

Bloq (美国)

Civic (美国)

Decentral (加拿大)

Digital Currency Group (美国)

Filament (美国)

Genesis Global Trading (美国)

Grayscale Investments (美国)

MONI (芬兰)

OB1 (美国)

Netki (美国)

Purse (美国)

Veem (美国)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