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轻”骑新时代 摩拜新车正确打开上班不迟到新方式

[摘要]毋庸置疑,共享单车是当今最热的名词,它诞生在以北上广为代表的一线大城市,并且不断向二三线城市辐射,上下班骑单车也逐渐成为一种流行。
毋庸置疑,共享单车是当今最热的名词,它诞生在以北上广为代表的一线大城市,并且不断向二三线城市辐射,上下班骑单车也逐渐成为一种流行。

为了进一步提升用户体验,9月22日,摩拜单车正式发布全新一代车型,再一次将车身重量降到全行业最低–15.5kg,开启年轻人的“轻”骑新时代,并且推出自动变速版本车型,除此之外,摩拜跨界联合无印良品设计总监深泽直人,设计了一款新车型,将在未来进行投放。

而为了部分用户的快速骑行需求,摩拜还将推出自动变速车型:当用户的骑行速度较快、踏频较高时,变速版车型的花鼓会自动切换至更大齿比的二挡,从而让踏频适合更快速骑行。

另外,摩拜新车还率先引入专业级“骑行功率”概念。骑行功率指的是用户施加在脚踏板上的力与踩踏频率的乘积,可简单理解为骑行时花费的力气,越低说明骑车越省力。摩拜单车人体工学实验室的数据显示,当用户以每小时10km的速度骑行时,全新一代摩拜单车的骑行功率仅为其他品牌共享单车的67%;当速度达到每小时20km时,进一步降低至54%。

此外,全新的人体工学车架和转向设计,搭配带有身高标尺的意大利品牌可调节车座,让骑行姿态更加自然放松,更好地满足不同身高用户的需求。全新一代摩拜单车在全行业也首次将汽车级的底盘调校技术应用于自行车,通过重新设定传动齿比,起步更加轻快,踩脚踏板一周的行进距离提升36%。

不仅如此,摩拜单车还发布了代号为“Hawk”(鹰)的新一代智能锁,开锁成功率进一步提升。新一代智能锁采用了全新外观设计,更加轻薄耐用;同时支持“北斗+GPS”多模卫星定位,以及全球多模移动网络和物联网,可无缝接入各国电信运营商网络,为摩拜单车国际化扩张增添新助力。

摩拜单车一直致力于解决上下班路上“最后一公里”难题,让更多都市人能够享受更健康而绿色的生活方式。“轻松、便捷、简约、时尚”已经成为其代名词。后单车时代,谁能占据用户的心,谁就能真正的赢得市场,赢得未来。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