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一起写 青云QingCloud提供企业专属的云端协作Office

[摘要]企业级云服务商青云QingCloud(www qingcloud com)日前宣布,与北京晴云科技有限公司达成合作,其旗下云端Office产品“一起写”正式入驻QingCloud AppCenter。

企业级云服务商青云QingCloudwww.qingcloud.com)日前宣布,与北京晴云科技有限公司达成合作,其旗下云端Office产品“一起写”正式入驻QingCloud AppCenterQingCloud用户只需进入AppCenter点击部署按钮,即可实现一键部署,方便快捷地实现多人在线实时协同。借助QingCloud AppCenter,用户能够更好的实现数据的获取和保留,便于数据隐私保护及统一管理。(应用地址:http://suo.im/2VKYtt

随着移动互联网的发展,越来越多的企业将协同办公作为提高工作效率的有效手段之一。如何在保证数据安全性的前提下最高效的实现协同,成为企业在选择协同工具时非常关注的问题。

一起写是一款能满足多人在线实时写作的办公产品,以“在线文档”的轻模式切入,可以轻松实现文档协同记录、信息分享、实时沟通等,支持在线文档、表格、演示、表单、画板的制作编辑,本地文件的导入导出等功能。无论是从功能还是效率方面,一起写都致力于与用户共同营造更加优质的工作、生活和学习氛围,在不改变使用习惯的基础上实现更高效的协作。

一起写入驻青云QingCloud AppCenter后,基于QingCloud安全稳定、弹性伸缩、高可用的IaaS平台,一起写的安全性和灵活性得到了极大的提高。企业用户在协同使用一起写的过程中,能够将数据保留在自己的私有网络里,保证了数据的安全,并能够为内部运营、分析和管理存储更多数据。此外,AppCenter还支持用户在自己的服务里集成一起写,并且基于该应用进行二次开发,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配置更加个性化、有针对性的功能与服务,在减少开发成本的同时,获得更高的可用性和更完善的产品功能。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