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中国用户体验峰会即将召开,探讨体验经济助力产业升级

[摘要]2017年是用户体验行业继续蓬勃发展的一年。 在这一年,有很多用户体验行业的从业者从一线的用户研究员、交互设计师、视觉界面设计师逐步
2017年是用户体验行业继续蓬勃发展的一年。

在这一年,有很多用户体验行业的从业者从一线的用户研究员、交互设计师、视觉界面设计师逐步成长为小组长、总监、部门总经理、副总裁,部分成员已经进入了公司的战略层,在更高、更宽的平台中展现才能,把用户的声音带进了决策圈。

有很多院校相继设置了用户体验专业课程,把用户体验人才培养放在越来越重要的位置。

有很多行业领袖相继为“用户体验”发声,提出要把解决用户痛点做战略选择的第一位。

有越来越多的企业设立了用户体验部,并大幅提高了用户体验部门的资源配置能力。

有越来越多的资本界人士也已将“用户体验”纳入视野,将其作为下一个投资风口。

与此同时,党和政府更加给力,2017年9月5日,中共中央、国务院发布了《关于开展质量提升行动的指导意见》;明确指出,鼓励以用户为中心的微创新,改善用户体验,激发消费潜能。这标志着“用户体验”作为激发质量创新活力的重要方法路径被写入了党和政府的纲领性文件。

用户体验行业发展的重要机遇期已经来临!

2017年11月3日至6日,一年一度的中国用户体验峰会将在北京举办。本次大会以“新体验 · 新战略”为主题,将特别邀请工信部相关领导讲述“用户体验”在国家战略中的支撑作用;用户体验行业领袖讲述“用户体验”在企业发展中的战略意义;资本界大拿讲述“用户体验”价值;用户体验行业大咖来讲述“用户体验”先进理念与方法;用户体验领域学术大牛讲述“用户体验”理论研究成果;相关企业高管讲述用户体验在垂直行业的应用。

包罗万象、精彩纷呈,尽在第五届中国用户体验峰会。

大会详情请点击uxa.ui.cn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