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贲科技“简税”云服务生态亮相云栖大会

[摘要]10月11日,2017杭州·云栖大会开幕。国内领先的“互联网+企业税务”服务商、蚂蚁金服企业税务服务战略合作伙伴——大贲科技(北京)有限公司受邀参加,携“简税”云服务生态产品首次亮相云栖大会,全面展示“互联网+税务”为企业带来的便利。
10月11日,2017杭州·云栖大会开幕。国内领先的“互联网+企业税务”服务商、蚂蚁金服企业税务服务战略合作伙伴——大贲科技(北京)有限公司受邀参加,携“简税”云服务生态产品首次亮相云栖大会,全面展示“互联网+税务”为企业带来的便利。

“简税”云服务生态作为SaaS版全税种,围绕中小微企业对“税“和“票“的需求,提供一系列财税管理平台服务,帮助中小微企业快速适应税制变化,规避涉税风险,提高管理效率。

1
(2017杭州·云栖大会大贲科技展台)

在云栖大会的展馆现场,“简税”云产品体验区异常火爆,场景模拟吸引众多与会者驻足了解。体验者通过扫描开票二维码,提交已预置的开票信息,系统自动匹配消费信息及税率,仅耗时5秒就轻松实现极速开票。

2
(大贲科技工作人员为参观者讲解简税云服务生态)

大贲科技副总裁秦靖博先生介绍:“简税云服务生态是大贲科技2016年重点推出的SaaS系列产品,也响应国税总局号召的‘互联网+税务’行动计划,利用先进的科学技术与税务管理相结合,为中小微企业解决税务管理难题,降本增效。”

“简税”云服务可以提供进销项管理、一键纳税申报、税务风险实时监控、在线培训等多功能服务,实现电子发票从开具、存储、归集、查询到打印报销的全生命周期服务。

3
(外国友人咨询大贲科技”票享印”产品)

此外,大贲科技旗下的移动端POS机“兴收银”和电子发票设备打印机“票享印”也备受关注。这两款智能产品均为大贲科技自主研发——“兴收银”支持全通道支付及多种方式开票,完美解决企业支付开票一体化;“票享印”能够满足大多数未实现无纸化企业的报销问题,并在支付宝“发票管家”中完成发票归集。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