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为贴心新体验 摩拜再次推出新车型

[摘要]  从2016 年 4 月摩拜单车在上海正式推出智能单车服务,首创无桩智能共享模式至今,本已随时代暗淡退潮的自行车一夜之间再次风靡城市街头

从2016 年 4 月摩拜单车在上海正式推出智能单车服务,首创无桩智能共享模式至今,本已随时代暗淡退潮的自行车一夜之间再次风靡城市街头,一年多以来,越来越多的人已成为共享单车重度用户。

“国民单车”摩拜不仅成功解决了人们“出行最后一公里”的难题,还通过历代更新致力于给用户提供更贴心的出行体验,受到用户的广泛青睐。9月22日,在主题为“轻新生活”的新品发布会上,摩拜单车正式发布推出了全新一代车型“New Lite”、自动变速车型以及代号为“Hawk”(鹰)的新一代智能锁,更加方便用户的出行。

blob.png

新款摩拜单车将原先的橙银色,更换为了橙白、橙黑两色,整体上会更具时尚活力,也更有设计感,因此对于全新一代摩拜单车,用户的第一印象大多是颜值高。

除了颜值高,新一代摩拜单车“最轻盈”的特点成为最大亮点之一。最新一代摩拜单车重新设计了每一个车身零件,在确保安全和耐用的前提下尽可能减少每 1 克重量,车身强度超欧盟标准 50%,而整车仅重 15.5kg,是目前最轻的主流共享单车。

此外,摩拜单车还引入专业级“骑行功率”概念。骑行功率指的是用户施加在脚踏板上的力与踩踏频率的乘积,可简单理解为骑行时花费的力气,越低说明骑车越省力。摩拜单车人体工学实验室的数据显示,当用户以每小时10km的速度骑行时,全新一代摩拜单车的骑行功率仅为其他品牌共享单车的67%;当速度达到每小时20km时,进一步降低至54%。

同时,新版摩拜单车也首次将汽车级的底盘调校技术应用于自行车,通过重新设定传动齿比,起步更加轻快,踩脚踏板一周的行进距离提升36%。

blob.png

作为一家科技公司,摩拜单车高度重视技术投入。据介绍,公司成立至今,在大数据、物联网、人工智能等领域的投入已经超过30亿元。而此次推出的新款摩拜单车不仅外观抢眼,更是证明了摩拜雄厚的科技实力。

如今,摩拜单车已经进入新马泰、日本、英国、意大利、美国等7个海外国家,年底将拓展至全球200城。目前,摩拜单车用户超过1.5亿,日订单量稳超3000万单,是全球第一大互联网出行服务。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