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器人加持地产行业,房地产营销又有新花样

[摘要] 您好,我是导购机器人茂茂,很高兴为您服务。 走进合肥滨湖金茂悦,与以往售楼处不同的是,迎接客户的并不是常规的销售代表,而是一台智能
“您好,我是导购机器人茂茂,很高兴为您服务。“走进合肥滨湖金茂悦,与以往售楼处不同的是,迎接客户的并不是常规的销售代表,而是一台智能机器人,呆萌的外形,极富亲和力的声音,这台机器人一出现便吸引了不少客户驻足与之交流互动。

据了解,这台智能导购机器人来自科沃斯,自去年8月以来,上海、广州、杭州、无锡、合肥等多个城市的金茂府、金茂悦都已陆续引进科沃斯公共服务机器人,由机器人担任地产智能导购,为前来购房的客户提供便捷的咨询和引导参观服务。

科沃斯机器人担任智能地产导购

▲科沃斯机器人担任智能地产导购

在地产行业,机器人主要担任导购的工作,它可以有效地吸引客流,做好迎宾接待等基础服务。通过语音交互功能,机器人能向客户简单介绍金茂府的基本情况,并回答客户的相关业务咨询;机器人还可借助自主移动技术引导客户参观样板房,在引导参观样板间的过程中,机器人也会对相关房型以及精装房选用的设备、材料进行细致的讲解;此外,在开业、庆典等重要活动的时候,机器人也会积极参与其中,与宾客进行交互,进一步聚拢人气,活跃气氛。

科沃斯机器人与客户交流互动

▲科沃斯机器人与客户交流互动

作为世界五百强企业中国中化集团公司旗下中国金茂推出的高端系列产品,金茂系列地产坚持用科技引领未来人居生活,在产品的设计、建造、销售各个环节都融入了很多“黑科技”,而科沃斯研发的公共服务机器人也很好地契合了其科技创新的理念。自从售楼处引进机器人,消费者看房的乐趣性明显有所增加,机器人通过图文结合、语音播报的形式介绍产品,也让地产营销更为形象生动,消费者能够更为直观地理解产品并留下深刻印象;另外,机器人还可对来访用户数据进行采集存储,并进行汇总分析,从而辅助销售人员有针对性地对用户进行个性化专属服务或推介活动,进一步提升客户体验和营销成功率,为传统地产行业的营销创新带来新思路。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