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生企业云盘:云时代的办公优选

[摘要]近几年,云计算迅速发展,也随即在各行各业全面渗透,企业办公也开始步入 云时代 。书生云紧跟时代发展的潮流和步伐,推出了一款快捷安全的
近几年,云计算迅速发展,也随即在各行各业全面渗透,企业办公也开始步入“云时代”。书生云紧跟时代发展的潮流和步伐,推出了一款快捷安全的企业云盘----书生企业云盘。书生企业云盘是针对企业用户而设计,旨在满足企业各部门无边界协同办公和信息共享与资源管理的需求,实现了办公的云化,帮助用户提高工作效率,降低运营成本,同时书生云盘也为用户提供了个人使用空间保障了文件存储的私密性和安全性。

相比个人云存储产品,企业云盘不仅能满足个人云存储的需求,更可以同时满足企业对文档进行集中管理、对员工分权分域访问的需求。企业可通过对文档资料分权限,加强日常文档信息管理,同时也可对不同职位员工分配不同权限,大大提高了企业用户数据的安全性与隐私性。同时,书生企业云盘拥有简化到极致的权限管理,让您不再为麻烦的权限设置而感到头疼。“零培训”便捷操作,没有基础也可以轻松上手,随时随地畅享工作同步的便捷体验。

书生企业云盘采用新一代SDS(软件定义存储)专利技术,只用最简单的硬件设备,用软件实现所有智能操作;更少的资本性支出、更少的运维成本,达到超高的性价比;最短的数据路径,更优的产品性能;可靠性高,没有单点故障,容错率高达50%。整体性能最高可提升70%,综合成本最高可下降50%。

在如今的“云时代”,数据安全,是任何企业都特别关注和重视的问题。企业云盘作为一个公司的公共数据中心,具备多客户连接,高交互性,数据安全保障要求高等特点,对入侵,攻击,病毒和恶意软件都十分敏感。书生企业云盘为企业用户提供安全、可靠的基础云存储服务,独有的TruPrivacy™专利技术,实现数据全程端对端无缝加密,严防隐私数据泄露,全力保障云端数据的安全,让您的文件数据安若磐石。

书生企业云盘旨在保护企业数字资产的完整可控,不会因为人员变动、电脑更换或丢 失、重装系统、硬盘故障、病毒木马入侵等因素而丢 失或泄露。通过对系统管理员权限的制约,让系统管理员也不能看到任何文件,无法偷窥企业秘密。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