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FS收购SaaS云服务提供商WorkWave

[摘要] IFS现以其独占性优势,可为整个服务行业提供全球领先的服务管理解决方案,不限企业的规模、运营复杂程度、垂直领域及地理位置。 全球领先

IFS现以其独占性优势,可为整个服务行业提供全球领先的服务管理解决方案,不限企业的规模、运营复杂程度、垂直领域及地理位置。

全球领先的企业级应用软件提供商IFS (艾菲诗软件) 近日正式宣布与WorkWave公司签订收购协议。WorkWave是现场服务、最后一公里配送及物流行业领先的高扩展性SaaS云平台解决方案提供商。WorkWave主要服务于中小型服务企业,重点关注病虫害防治、草坪景观、卫生清洁、通风制冷与供暖、管道与电气、交通运输等垂直领域。

WorkWave的SaaS解决方案可与后台管理、现场运营和前端营销解决方案无缝集成,帮助中小型服务企业简化诸如调度、规划、开票等后台任务,提高现场能见度和生产力,并实现市场和销售活动的自动化。基于此,WorkWave的客户能够大幅提升效率,降低成本,增加收入并提高客户满意度。

WorkWave的总部位于新泽西州的霍姆德尔,共拥有260名员工,为超过7300名客户提供专业支持。凭借深厚的行业专业知识、顶尖的技术和专注于客户服务的理念,WorkWave曾因其快速成长和卓越的企业文化荣获多项殊荣,包括Inc.5000强和最佳工作场所等等。

对于此次收购,IFS的业务发展高级副总裁Fredrik vom Hofe表示:“这次收购正是IFS致力于进一步巩固服务管理行业全球领先地位的有力证明。WorkWave强大的SaaS产品和对中小型服务企业的深入了解,与IFS广泛应用于许多以服务为中心的大型企业的服务管理解决方案完美互补。也就是说,我们现在可以为全球各地的所有服务机构和服务密集型行业提供最完整、互联的服务管理解决方案!此外,我们在北美——世界最大的软件市场的市场影响力也显著提高,这意味着美洲已成为IFS最大的市场区域。我们很高兴WorkWave的首席执行官Chris Sullens和其优秀的团队加入IFS,和我们共同推动IFS在服务管理行业的发展。”

WorkWave首席执行官Chris Sullens表示:“我们非常高兴能够加入IFS团队,并期待彼此能够共同促进在现场服务、最后一公里配送和物流行业的发展和突破。作为IFS的新成员,我们的客户、合作伙伴和员工也将大大受益。我们如今可以利用这一全球领先的服务管理软件提供商的各种资源,继续投资于交通运输等其他现场服务垂直领域,为我们的核心客户提供更卓越的产品和服务。经整合的产品组合将帮助各种规模的服务企业通过市场领先的软件解决方案解决其在运营和发展方面所面临的种种挑战。”

服务贸易理事会首席客户官Sumair Dutta补充说道:“通过这一收购,IFS再次展示了其对整体服务管理行业的关注并实现了进一步扩张。WorkWave面向中小型服务企业的产品与IFS在企业市场上备受好评的现场服务管理软件相结合,意味着IFS现已能够满足任何规模的企业对服务自动化的需求。WorkWave的云服务产品在快速发展的家庭服务市场中广为使用,而其作业管理、车队管理和创收能力的解决方案组合也是中小型现场服务企业优先看重的。”

此次收购预计将于2017年第四季度完成,具体的财务条款尚未对外公布。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