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酷组合火热出炉 酷比koobee趁热打铁将发新品?

[摘要]9月28日,一个新组合横空出世,酷比koobee携手新代言人邓超带来一个超酷组合,为长达十天的画上了句号。不少通过悬念信息猜测到代言人的身
9月28日,一个新组合横空出世,酷比koobee携手新代言人邓超带来一个超酷组合,为长达十天的画上了句号。不少通过悬念信息猜测到代言人的身份的网友纷纷表示兴奋,手机圈大V们也送上祝福,新鲜出炉的超酷组合迅速霸占热搜榜。

酷比koobee手机此次的手笔惊人,不仅是官微一天一条的悬念海报维持话题热度,线下的广告投放也吸引了不少目光,从悬念放出之时的神秘剪影到新代言人邓超的首次出镜,酷比koobee手机线上线下配合得当,成功吸引了众多关注度。

这么大的手笔,酷比koobee手机对新代言人的重视已经展现,而随之而来的后续也已经有了端倪。在9月29日官微发布的消息上,除了更新的户外LED大型广告吸引目光之外,官微还透露了一点信息:新海报上有亮点,就在超哥手上!

细心的粉丝早已发现,超哥手中的手机已经不是此前的H9L,而是一款全新的竖排双摄+蓝色机身与后置指纹产品。从海报上看这款神秘新机配备了双摄镜头,而且把指纹识别放在了机身背面,屏幕却并未曝光,这不禁让人猜测,难道酷比koobee也要发布全面屏手机了?

全面屏可以说是大势所趋,酷比koobee这款新机集合目前流行的双摄、高颜值、指纹解锁这些功能于一身,全面屏也顺理成章。而机身流光溢彩的表现,也与高颜值的H9L有异曲同工之妙,电镀炫彩工艺是否有所使用也引人猜测。

不过有一点可以肯定,酷比花费如此大的手笔预热,这款新品无论是颜值还是功能配置,都不会让人失望。目前超酷组合初步联手,酷比的大动作想必也为时不远,坐等官方曝光即可。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