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大数据ofo使用增幅明显 奇点系统助力高效绿色出行

[摘要]据2017年国庆中秋假日旅游相关报告显示,今年国庆、中秋假日期间,全国共接待国内游客7 05亿人次,与2016年同比增长11 9%。假日期间热点省
据2017年国庆中秋假日旅游相关报告显示,今年国庆、中秋假日期间,全国共接待国内游客7.05亿人次,与2016年同比增长11.9%。假日期间热点省份、热点城市旅游持续火爆,新兴旅游目的地和地区快速增长,周边游出行更是同比暴增100%。在这股规模仅次于春运的出行大潮中,以ofo小黄车为代表的共享单车,对于缓解交通压力、便捷民众短途出行发挥了重要作用。

近日ofo发布的《2017年十一假期出行数据报告》显示:长假期间用户日均使用共享单车出行的次数比平日上涨了15.4%,对共享单车出行需求明显增加。在整个长假期间,ofo小黄车共享大数据平台“奇点”系统通过海量而精准的大数据挖掘分析,持续保障智能运维管理,使城市民众的绿色出行更高效便捷。

ofo长假使用率明显提升 节能减排效果显著

为了助力十一长假绿色出行,ofo在全国上线了红包车和免费骑活动,为大家的出行兴致再添一把“火”。报告显示,十一期间,100%有红包的小黄车更受欢迎,单车日均单涨幅提升了11.6%。长假期间越来越多人选择绿色出行,而ofo小黄车显然也收获了更多青睐。

值得一提的是,ofo小黄车长假期间使用率的提升不仅缓解了交通压力,更为节能减排做出了相当贡献。在此期间,累计出行的碳减排量超过了7.8万吨。更多人选择ofo小黄车出行,享受悠闲假期同时不忘绿色环保。

“奇点”系统不断挖掘分析数据 助力高效绿色出行

自ofo共享大数据平台“奇点”系统公开亮相以来,其基于“人、车、地点”三项核心进行的多项数据收集、分析,显然已经将ofo的精准化、智能化单车运维提升到一个行业新高度,而此次发布的《2017年十一假期出行数据报告》更是充分展示了其强大的数据收集、分析能力。报告中不论是对整体或是个人出行情况都有着深入的解读分析,并且有详实的数据进行支撑。

正是因为有着“奇点”系统的支持,ofo小黄车才得以在车辆调度、用户报修响应等精细化管理的细节方面得到进一步提升,从而为用户提供更加优质的出行服务,充分满足用户的出行需求。

目前,ofo已经成为全球最大的共享单车平台,连接超过1000万辆共享单车,日订单超过2500万,在全球13个国家超180座城市为超过2亿用户提供了逾40亿次出行服务。在“奇点”系统的全面助力下,ofo也将在“科技定义共享、共享改变出行”的道路上继续引领行业前行。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