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嗷呜宝”理财,打造安全高效的互联网理财平台

[摘要]近几年,互联网投资理财凭借其方便快捷、投资门槛低、流动性好以及收益高的特点,受到越来越多的网民青睐。截至今年6月,通过互联网投资理
近几年,互联网投资理财凭借其方便快捷、投资门槛低、流动性好以及收益高的特点,受到越来越多的网民青睐。截至今年6月,通过互联网投资理财的网民规模达到1.26亿,半年增长率为27.5%。(数据来自《中国互联网络发展状况统计报告》)
blob.png

在越来越多的人加入到互联网投资理财“大军”的同时,却也有很多网民对其持怀疑和担忧的态度,安全稳健渐渐成为更多投资者看重的首要条件。所以,找到一个安全可靠的投资理财平台,是每一位投资者的必修课。

嗷呜宝理财一经上线,备受关注

互联网理财平台“嗷呜宝”一经上线,便吸引了互联网金融行业以及广大投资者的广泛关注。该平台成立初衷,旨在通过互联网技术,降低投资者的理财门槛,让投资者获得高于银行存款利息的收益,同时使中小微企业和个人实现更为高效的、低成本的融资,从而最大程度地提升社会闲散资金的流通效率,实现更大的社会价值,为普惠金融贡献一份力量。

blob.png

打造安全、高效的互联网投资理财平台

对于投资者来说,理财平台的背景和实力直接决定着该平台的安全系数。而“嗷呜宝”是一家A股上市公司中垦姚顿战略投资的互联网金融信息平台,公司成立于2015年,实缴资金5000万元人民币。嗷呜宝理财严格遵守互联网金融监管相关法律法规,确保对用户的资金安全及信息安全等全方位把控,致力为投资理财用户打造安全放心的互联网理财平台。

真实的借款项目,顶级律所、合规支持

嗷呜宝推荐的每一款产品均有相对应的资产,对借款企业信息进行详细的披露,同时对借款企业进行贷前贷中贷后管理。此外,嗷呜宝特聘国内顶级律所“君澜(上海)律师事务所”,为嗷呜宝商业模式的合法性、交易模式的合规性提供法律支持。

专业金融风控,第三方存管,资金安全有保障

“嗷呜宝”理财平台拥有银行级别成熟的风控系统,专业的风控团队对融资企业尽职调查,通过国企、央企等核心企业确认其上下游供应商的应收账款的真实性及企业经营状况,对融资企业进行严格审核评级,以确保资金安全回款。

另外,“嗷呜宝”理财与第三方支付机构“富友”强强合作,由其提供独立、专业的支付与资金结算服务。凭借富友专业的第三方支付存管账户体系,能够确保“嗷呜宝”理财平台隔离资金池,而且资金流转也更加清晰透明。

先进技术,切实保障网络传输信道安全高效

“嗷呜宝”理财应用先进的防火墙和入侵检测系统,系统之间隔离部署,多机房数据备份和容灾,保障系统数据安全。敏感数据则采用银行级技术加密,保障用户数据安全。同时架设多层防火墙,并采用安全套接字(SSL/TLS)技术,切实保障网络传输信道安全高效。

“嗷呜宝”理财平台设有严格的安全系统,以防止未经授权的任何人(包括本公司的职员)获取客户信息。保障每一位用户的资金以及隐私安全,是“嗷呜宝”理财平台坚守的底线,也是每一个“嗷呜宝”理财职员信守的使命和原则。

层层把控,安全放心

嗷呜宝以严格的风控机制和审核流程,对每个项目进行线下考察、评估和审核,确保风险可控。嗷呜宝坚持合规经营,成立之初即与君澜律所合作,所有产品均由律师事务所鉴证和会计师事务所进行审计,确保资产真实,积极响应银监会对行业发展的指导意见,致力于打造一个值得信赖的、高效的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