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维G6B 你的客厅娱乐首选

[摘要]你家的电视够 健康 吗?你家的电视够 智能 吗?你家的电视 功能 齐全吗?当闺蜜朋友问起这个的时候,想必大多数人的 尴尬症 又犯了。随着时代
你家的电视够“健康”吗?你家的电视够“智能”吗?你家的电视“功能”齐全吗?当闺蜜朋友问起这个的时候,想必大多数人的“尴尬症”又犯了。随着时代的进步,越来越多的人对品质生活的追求愈加强烈,而电视作为家庭娱乐首要功臣,除了与家居风格相得益彰之外,还担负起了家人眼部健康的保护重任。与此同时,电视的“健康”程度也成为大家关注的焦点,而作为眼部健康最主要的“破坏者”——蓝光,也再一次引起了大家的重视。

蓝光对于视网膜的损伤,可以简单的用这个流程来概括:过量蓝光进入视网膜,引发视网膜感光能力大幅提升,当视网膜捕获的光子达到一定的量之后,视网膜细胞开始死亡,从而造成视网膜损伤,所以由电视产生的有害蓝光我们不得不“防”,特别是少年儿童,一不留神,小小年纪就架起了厚重的眼镜。作为中国电视领导品牌创维,始终将消费者健康需求谨记心中,为此针对“防蓝光”展开了深入的长期的研究,日前,创维G6B光学防蓝光电视终于震撼出炉,从此为亿万家庭带来了健康福音。

创维G6B首创的光学防蓝光技术,采用不含415nm-455nm有害蓝光波段的背光源,从光源处剔除有害蓝光,在保护视力的同时做到不偏色,不影响显示效果,该项技术还通过了国际权威认证机构德国莱茵集团TüV认证。德国莱茵TüV集团作为一个独立、公正和专业的机构,长期致力于营造一个同时符合人类和环境需要的美好未来。

除此外,创维G6B另一大突出功能,也足够让大家赏心悦目。在创维G6B液晶电视最新宣传片中,小萌娃思念妈妈,希望自己也能像电影中的动感超人那般,拥有超强魔法,用魔法棒完成自己想要完成的,想妈妈了,魔法棒一点击,就能和远在外地的妈妈在电视屏幕中视频......终于,这样的“奇妙幻想”真的实现了,但主角却换了,魔法棒换成了电视遥控器, 而且是创维G6B防蓝光电视的“魔法”帮他实现的。据了解,创维G6B防蓝光电视除了“健康性能”超强外,还拥有人工智能语音技术,搭载的全新酷开系统,支持视频通话。有了语音功能后,不少原来需要遥控器按键输入的操作都变得简单起来,比如搜索电影、打开第三方应用、软件自动下载功能等等,直接“说出来”,这也让使用者提高了对智能电视的操控效率。

创维G6B,一款带有强大“功能高配”的智能电视,是你的客厅娱乐首选之物。打造有温度的客厅娱乐,创维做得到。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