哒哒英语坚决依法打击恶意网络谣言的声明函

[摘要]哒哒英语作为优质在线外教英语品牌,受到业内高度认可,却遭受了 网络黑手 有组织、有预谋的持续性网络谣言攻击。少数不法市场竞争主体为了
哒哒英语作为优质在线外教英语品牌,受到业内高度认可,却遭受了“网络黑手”有组织、有预谋的持续性网络谣言攻击。少数不法市场竞争主体为了排挤有效竞争,谋取高额利润,捏造虚假数据和信息,并利用黑媒体网站集中、批量地发布不实消息,恶意诋毁、中伤哒哒英语,损害其商业信誉。

近期,韩娱台【域名:hanyutai.com;已被工信部列为黑名单网站】、四川热线【域名:news.sichuanrx.com;已被工信部列为黑名单网站】、自媒体作者于斌、全球经济热点网及作者曾高飞【域名:ecofocus.com.cn;ICP备案主体:北京迪卡思文化传播有限责任公司】、巴中在线【域名:cnbzol.com;ICP备案主体:北京九金鑫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等网站及作者发布“哒哒英语:圈钱烧钱两疯狂”、“资金链困局+家长投诉多 哒哒英语陷入难解困境”等文章,文中捏造所谓的哒哒英语广告投放数据,虚构哒哒英语陷入财务危机、过度使用家长存款的虚假信息。该虚假信息通过个别网站批量发布并被大量转载,部分竞争对手援引上述不实信息向消费者恶意中伤哒哒英语,意图影响哒哒英语的市场声誉和高速发展。

哒哒英语于2017年8月11日就该等虚假信息发表公开的澄清回应,并已经对相关证据进行搜集和固定。在此,哒哒英语特此声明:

1.任何捏造虚假事实,或发布、转载虚假信息的行为,均属于严重的信息网络侵权行为,甚至涉嫌刑事犯罪。现督请相关媒体、单位和个人立即停止对哒哒英语的侵权行为,删除所有虚假信息,消除不良影响,并禁止进一步散播上述不实信息;

2.哒哒英语已经聘请专业法律人士帮助维护自身合法权益,坚决打击不正当竞争,以及恶意捏造、发布、转载和散播虚假消息的侵权行为。我们有能力、有决心追究相关侵权媒体、单位和个人的法律责任;

3.目前,哒哒英语已针对发布及恶意散布该虚假信息的媒体、单位进行刑事报案。哒哒英语将坚决追究所有涉嫌诽谤罪,或损害商业信誉和商品声誉罪的媒体、单位和个人的刑事责任;

4.哒哒英语将对恶意发布和转载上述虚假信息的网站进行行政举报,要求依法对其违法行为进行惩处和严厉打击;

5.哒哒英语将起诉相关侵权媒体、单位和个人要求其赔偿所有经济损失;

6.哒哒英语将继续秉持高度的专业性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望广大客户能够一如既往支持和信任哒哒英语,一旦发现类似前述恶意发布、转载或散播虚假消息的违法行为,请立即与我们取得联系并保留相应证据。

哒哒英语 上海卓赞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