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利浦家庭影院 完美声活 倾形倾音

[摘要]每一个去电影院的观众,大多都是追求极致音效的爱好者。但是很多时候,你可能并没有那么多的时间去电影院,或因为电影院过于嘈杂的环境而降低观影体验;或因为温度、舒适度的不好而丢失好心情。
每一个去电影院的观众,大多都是追求极致音效的爱好者。但是很多时候,你可能并没有那么多的时间去电影院,或因为电影院过于嘈杂的环境而降低观影体验;或因为温度、舒适度的不好而丢失好心情。

作为一个资深的影音迷,千万不要把电影院当做是享受视听的唯一地方,在家里,你也可以有比电影院还要震撼的效果体验,让下面这两款产品给你N个不去电影院的理由。

颠覆印象,惊艳众人,飞利浦Fidelio E6

链接:http://item.jd.com/3252674.html

飞利浦Fidelio E6的精髓在于“随需环绕Surround on Demand”,它分3部分构成:左右主体音箱、左右环绕音箱和低音炮,用户看电影或聆听演唱会需要5.1效果时,Fidelio E6瞬间能变身为一套5.1家庭影院。2个环绕扬声器可以单独配对成两个便携式蓝牙音箱,其无线音频技术,可使得过程中完全不会有网络干扰。这一功能可让其他家庭成员享受各自的音乐。飞利浦Fidelio E6专用的中置声道扬声器,可将音频传输至屏幕中心,这样可提高语音定向和清晰度,更令人陶醉在影片中,家庭影院的美誉,它当之无愧!

无线蓝牙、NFC传输便捷

一键即可与 NFC 智能手机实现蓝牙配对,只要打开智能手机或平板电脑的 NFC 功能对着E6音箱上的 NFC区域,轻点一下,即可启动蓝牙配对并开始串流音乐,轻松开启喇叭,享受喜爱的音乐,如此便捷的人性化智能设备,你还不心动?

飞利浦Fidelio E6主音箱上的防尘网罩、木质顶盖、皮质拎手以及LED显示,都是精挑细选设计的匠心之作,在彰显奢华的同时不影响任何声音的衍射,还原原汁原味的音效,更好的融入家居环境。

飞利浦CSS6530,让你流连忘返的时尚家庭影院

链接:https://item.jd.com/2415430.html

飞利浦 CSS6530同样令人心动。这是飞利浦高端音箱“Fidelio”系列中的一款新产品,主打追求品质和音质效果的年轻人,适合小客厅摆放的家庭影院系统。飞利浦CSS6530的5.1声道系统由1个中置全频段扬声器、4个卫星箱扬声器和1个低音炮组成,并使用了数字化影院系统音效技术,与其5.1声道系统完美匹配,在观看大片时,可以得到更加逼真的电影院般的环绕效果,足以震撼你的视听!

MTM 扬声器可带来真实精准音效

相较于传统音箱,听音者在不同位置听到的音质会不尽相同。而飞利浦CSS6530采用了MTM设计,使得音波以Tweeter为中心点,完美的波瓣衍射开去。无论我们是在哪一个位置听音,都能听到准确的,聚焦的声音,感受完美音质的再现。飞利浦CSS6530的低音炮还配有一个“低音反射底座”,它可以朝360度方向辐射低频,让低音更加饱满,下潜更深,这对爱听重低音的用户来说,简直是一项完美的利器!

智能线缆管理和简洁按键

飞利浦 CSS6530音箱支持数字光纤输入、HDMI输入、HDMI ARC和3.5mm接口音频输入,支持蓝牙和NFC无线连接,内置蓝牙4.1模块,无线传输更迅速,音频传输质量更高。而且考虑到安装收拾便捷的需求,飞利浦 CSS6530的4个卫星箱音频线都藏在音箱底座下面,规整的缠绕成一个线盘,需要用多长拽出来就行,不仅方便,同时还避免了线材杂乱不美观的问题。

是时候,给自己一个不一样的观影体验了,拥有飞利浦Fidelio E6和飞利浦CSS6530家庭影院,享受安静而舒适的氛围,和心爱的朋友,一起度过美好的电影时光。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