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性游任意骑 国庆长假小黄车全国免费骑再领惊喜

[摘要]国庆黄金周来临,为了缓解旅游景区的交通压力,共享单车的首创者、领骑者ofo推出了国庆免费骑和红包车活动。十一期间,全国范围内的ofo将全
国庆黄金周来临,为了缓解旅游景区的交通压力,共享单车的首创者、领骑者ofo推出了国庆免费骑和红包车活动。十一期间,全国范围内的ofo将全部开启免费骑行模式。同时,ofo用户将限次随机领取100%中奖的现金红包。此外,ofo还积极开展国庆期间的共享单车运维工作,为用户安全、高效、有序出行保驾护航。

一直以来,国庆出行都是用户的痛点之一。虽然不少用户都乐于享受长假出门旅行的乐趣,但也一直为旅游景区的交通拥堵、人流量集中等问题所困扰。事实上,骑行ofo恰好可以弥补景区出游的相关难题,一方面,骑行ofo的方式灵活多变,接地气式的游览方式非常符合年轻群体深度体验当地风土人情、亲近自然景观的需求,另一方面,在人流车流量较大的景区附近骑行,不仅可以减轻步行出游的压力,还能有效避免堵车问题。可以说,骑行ofo在黄金周期间出行,不失为“深度游”和“不添堵”双效合一的良好解决方案。

事实上,ofo自创立以来,一直坚持以轻便出行的核心理念倡导环保出行的城市生活方式,提倡低碳出行,助力循环经济,并通过奇点大数据平台,分析用户出行走向,洞察其出行需求,为城市的交通建设和城市化发展贡献力量。十一期间ofo开展的8天免费骑活动,更是为全国范围内的ofo用户送去了地毯式福利,让更多的游客和景区当地居民都加入到了生态出行的队伍中来,不仅有效缓解了景区的交通压力,更让绿色出行的理念更为深入人心。而100%现金回馈用户的红包车活动,更是大幅度提升了ofo的用户活跃度和骑行出游积极性,红包车“分享越多赚越多”的分享机制更是达到了病毒式传播效果,让更多用户群体享受到红包福利的同时,在全国同步深度践行生态旅游观念。此外,ofo在全国范围内开展的运维后备工作,更是为用户十一骑行出游打下了稳定、可靠的坚实基础,“所见即所得“,“随停随取”的ofo为用户免去了一切后顾之忧。

目前,ofo已经在全球连接了超过1000万辆共享单车,日订单超2500万,为全球13个国家超180座城市2亿用户提供了超40亿次高效便捷、绿色低碳的出行服务,共计减少碳排放超216万吨。分析人士认为,十一期间ofo开展的红包车、8天免费骑活动,不仅覆盖百城,极具规模效应,而且从用户痛点出发,有效解决了用户的出游难题,不仅彰显了ofo稳居行业第一的绝对地位,还凸显了其雄厚的资金实力和灵活的运维能力。据了解,此次十一期间,ofo还将继续推进国内11城的芝麻信用免押金服务。看来,免费骑+红包车+免押金战略的同步推进,将多管齐下继续助力ofo市场份额、行业地位、用户活跃度、满意度等多项核心指标的全面提升,而ofo也将继续保持其领先优势,持续用规模效应为低碳环保出行,城市化发展和交通体系建设再增裨益。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