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素大战成真?竟有人十一在故宫疯狂吃豆!

[摘要]在这个十一和中秋节合体的八天长假里,至少得吃几块月饼,不过是选择甜的还是咸的,是五仁的还是莲蓉蛋黄的,这都让人费尽心思,毕竟选不好——还挺贵的。
在这个十一和中秋节合体的八天长假里,至少得吃几块月饼,不过是选择甜的还是咸的,是五仁的还是莲蓉蛋黄的,这都让人费尽心思,毕竟选不好——还挺贵的。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中秋节送亲朋好友月饼礼盒成为了一种“潮流”,而如何在月饼口味中出奇制胜成为了各大商家的首要命题。

----以前的月饼长什么样?

----重糖!重油!还oversize!

----现在的月饼长什么样?

-----好看!好看!好看!

----以前的月饼什么味道?

----五仁!莲蓉!冰糖!枣泥!

----现在的月饼什么味道?

----榴莲!巧克力!抹茶!蔓越莓!

不过要想在朋友圈晒照大赛中拔得头筹,还是得吃出奢华、吃出个性、吃出文化才行,单单有月饼是不够的。简单一点的,阳澄湖吃个蟹;复杂一点的,在国外晒点异域美食;更高端的,晒出方便面就大蒜以示自己日理万机,都能让人觉得“TA好像挺会吃”。

只不过论会吃,谁都比不上这位仁兄,那就是曾经在80后青春中留下印记,在小霸王游戏机中当过霸王的:吃豆人。

前几年的电影《像素大战》中这位仁兄也出来兜了个风,吃掉房子、吃掉城市,要是不阻止他,那简直是吃掉宇宙万物的存在。没想到这个十一长假,吃豆的家伙竟然出现在了中国各地。

打开百度地图,保准吓你一跳——不好玩不要钱的“吃豆总动员”上线了!

活动从9月30日0点开启至10月8日最后一秒结束。

百度地图十一“吃豆总动员”有两种模式,点击“开始赢钱”进行挑战就挺厉害。比如你此刻正在故宫游览,人太多心好累,找个修炼百年的汉白玉台阶坐下,打开百度地图进入游戏,你就可以在故宫吃豆了!

百度地图从2014年开始国际化布局,截至目前已覆盖全球209个国家和地区。所以在此次百度地图十一黄金周“吃豆总动员”活动中,你不仅可以吃出风格,还能吃向世界。

海外热门城市的出境用户可以在当前实时地图“欢乐吃豆子”,没有出国的用户可以选择4幅著名的国际地标图作为游戏底图:蛛网路线的意大利圣天使城堡、网格路线的罗马喷泉广场、棕榈叶脉路线的迪拜棕榈岛、迷宫路线的泰国普吉岛,足不出户也能“出境”漫步赢大奖。

只要不是地方太偏周围没什么道路,百度地图都能把附近地图随时随地生成吃豆地图,用户通过控制移动方向吃掉豆子。结束之后呢,还可以分享到社交平台上,让朋友们来挑战,挑战者和被挑战者可都有奖品。

还有一种“挑战大奖模式”,每天中午12点百度地图会放一幅游戏地图出来,游戏稍微有点难度,根据你的表现最终得到从一星到五星的打分不等。

简直吃豆吃的停不下来。说真的,看到景区那乌泱泱的游客,吃豆之后天下太平,还真是有种很爽的小快感呢。

现在重点来了!

要知道,十一会吃不只是月半,还会赚钱呢。比如什么爱奇艺月卡、糯米电影券、50元加油卡、5000元携程卡、88888个现金红包、iPhone 7 plus、iPadmini、macbook air、Apple iMac、佳能单反套机、空气净化器……就这还没列完呢,重点来了,还有最大奖8辆汽车的免费使用权。

要想知道到底有多少礼品,你自己去玩玩就行啦。

最后,要说十一服谁,只服社会我图哥。你说身为一台机器,一台曾经靠程序员写出来的互联网软件,却一直在努力让自己从“人工制造”变成“人工智能”,成功转型成为AI地图,真是人类的励志典范呢。

怕堵就用百度地图,当真是人类的救星!要是你十一出门觉得交通有点崩溃,可别怪我没提醒过你,记住喽,十一怕堵就用百度地图,去重复三遍,美妙的十一长假就这样来啦!!!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