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中国诸暨全球创新创业论坛将于10月中旬拉开帷幕

[摘要]2017年10月中旬,由诸暨市人民政府主办,诸暨市科技局与乐客独角兽承办的 2017中国诸暨全球创新创业论坛 将在诸暨市开元名都大酒店拉开帷幕
2017年10月中旬,由诸暨市人民政府主办,诸暨市科技局与乐客独角兽承办的“2017中国诸暨全球创新创业论坛”将在诸暨市开元名都大酒店拉开帷幕,此次活动汇聚诸多行业精英与业界专家,各领域领军者与前沿创新者的盛大集会,深探研讨科技创新创业是本次活动的主轴,科技人才与高端资本对接的花火将于此点燃沸腾。

领军者加盟助阵,国际化论坛全面启动

据悉,此次论坛活动秉持全球化视野,以高水准严要求对接国际,全面解读创者时代下的经济风标,赋予创新创业新内涵。本届论坛活动可谓极具号召力,强势吸引各路风云人物为其坐镇,强大阵容为活动添料增彩,着实令人瞩目期待。

论坛期间,诸多业界翘楚将展智者风姿话创新创业大未来,绘就诸暨新蓝图。其中,浙江大学机械工程及自动化系教授顾新建,哈佛脑科学中心博士、BrainCo创始人韩璧丞,前京东副总裁、线性资本创始合伙人张川以及阿里创业大学2017人工智能领域top20投资人、星瀚资本创始合伙人杨歌将分别以其独到观点为大家呈现精彩绝伦的主题演讲;福布斯最佳投资50人、华睿投资董事长宗佩民,如山汇金资本董事长王涌,金固股份董事长、汽车超人创始人孙锋峰,泰一指尚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江有归等嘉宾将在圆桌对话环节探讨其对行业发展的独到见解,展现实力投资家的智慧与魅力……届时,十多位大咖齐助阵,燃动创新创业者造梦激情。

创业需要激情,而雄厚资本的支持亦是不可或缺,本次论坛活动50多家投资机构携2000亿资本到场,梦想基金将为优秀创客优质项目注入血液,让创新创业之梦落地生花。其中包括华睿投资、达晨创投、赛伯乐资本、GGV纪源资本、达泰资本等,优质项目将在此与资本实现有效对接,智慧与财富将以此为契机实现完美融合转化。

此外,值得一提的是果毅科技和若联科技等优质科技制造项目将带来精彩路演,相信此次论坛活动定不负期待,让期待值得等待。

驰梦新诸暨,共筑财富新高地

当区位优势与发达交通邂逅,优质项目协同利好政策加持,那么城市增速发展的步伐便势不可挡,诸暨擎立创新创业时代发展潮头,集诸多优势于一身,不断书写繁华篇章。

诸暨“北承”杭州都市区,全方位对接杭州人才流、科技流、信息流、资金流,“南接”金义都市区,借力义乌的商贸、物流优势,拓展商贸和物流发展前景,带动本地产能转出去、产品走出去。同时,500吨级内河航道和码头相继落成,诸暨•杭州通勤高铁和城际公交、诸暨•义乌城际公交全线开通,杭州二绕诸暨段高速工程、临杭产业园和诸义产业自由港亦全面开建,财富洼地成就创新发展新高地。

与此同时,诸暨纳才引智招商惠企政策的发布,更获得企业与投资者的青睐,也为创业家打开了携梦驰骋的通道,而本次全球创新创业论坛的举办可谓应时代而为。

大平台阔资本,为梦想安家

本次活动承办方乐客独角兽创始人崔磊告诉记者:“诸暨的惠企引才政策在不断完善,本次承办的中国诸暨全球创新创业论坛,正是希望有意向落户诸暨的企业能够得到相关政策扶持,同时此次论坛为国内一线投资机构与科技创新创业者提供对接平台,展示和发布全球创新企业优质项目成果,推动资本、成果、人才、技术等创新创业合作,促进创新创业项目与市场资本有效对接。”

记者了解到,本次活动的承办方乐客独角兽是中国最大的创业者社群,专注为创业者找到匹配的投资人,助投资人找到优质项目的机构,为创业者赋能,通过各种形式的创业教育与创业服务、创业投融资对接等一系列服务,助创业者创业成功率提升。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