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通知】2017有色金属秋季高峰论坛将于上海召开

[摘要]2017年以来,商品的重心整体受益于宏观预期的修复、供给侧改革与需求复苏的矛盾、货币政策的变化。美元的调整以及央行流动性回归稳定利于有
2017年以来,商品的重心整体受益于宏观预期的修复、供给侧改革与需求复苏的矛盾、货币政策的变化。美元的调整以及央行流动性回归稳定利于有色板块价值上修;房地产市场好于市场的预期,有再库存的需要,内需仍有保障;外围经济的走好利于中国出口,在改善外需、稳定人民币汇率上利好。在国内外宏观经济普遍超预期的背景下,有色金属消费普遍超预期,价格均表现出不同程度的上涨。供给侧改革延伸至有色领域,对有色板块形成潜在利好。有色板块自去年以来的每一次行情的走势总相对滞后反应,从估值比较和商品轮动来看,黑色、化工等前期强势品种目前累积的多空矛盾越来越多,有色具备估值优势。鉴于此,我们邀请了行业内的专家和企业一起探讨有色板块的投资机会!

会议安排

会议时间:2017年11月04日(周六)下午

会议地点:上海广场长城假日酒店(天目西路285号)

会议主办:新湖期货有限公司、上海源庐加佳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加佳有色电商平台)

参会对象:有色产业客户

会议议程

本会议不收取任何费用,交通以及住宿费用自理;报名方式请查看加佳有色电商平台官方网站。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