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付宝举办智慧金融助力产业升级高峰论坛

[摘要]9月29日,一场以 智慧金融助力产业升级 为主题的高峰论坛在海口召开,此次论坛由国付宝承办。议题涉及供应链金融、消费金融等众多场景金融
9月29日,一场以“智慧金融助力产业升级”为主题的高峰论坛在海口召开,此次论坛由国付宝承办。议题涉及供应链金融、消费金融等众多场景金融应用,以及人工智能、区块链等前沿科技领域。

分享三套安全体系

交易安全一直是互联网平台关注的重点话题,此次论坛,国付宝从业务安全、系统安全、数据安全三个体系分享其支付安全架构。基于交易本身构建风险识别系统,应用前沿的人工智能、生物识别、区块链黑名单等金融科技,高效、及时的将支付风险扼杀在萌芽中,让交易更加的智慧、安全。

发布两款场景金融服务

本次论坛就场景金融及其在产业链、个人消费等多个交易场景中的应用展开深度讨论。借此契机,国付宝推出两款场景金融服务:在线供应链金融服务平台“慧融云”、消费金融行业解决方案。

其中,慧融云依托支付+银行账户体系,整合互联网金融资源,通过大数据手段为B2B电商等领域提供在线供应链金融服务,同时为在线交易双方提供银行凭证、电子发票等多款配套服务。

国付宝消费金融行业解决方案,为消费金融企业解决实时的收付款问题,同时提供大数据风控、资金管理、区块链黑名单平台等多款配套服务。目前已服务马上消费金融、溢美金融等多家消费金融平台。

构建一个产业生态圈

当前第三方支付市场竞争异常激烈,单纯的支付服务已不再具有优势,未来的竞争将体现在资源整合能力的输出。此次论坛显示,国付宝已整合区块链技术、增强现实、人工智能、生物识别等多项主流金融科技,并深度应用于金融服务的多个环节。

论坛显示,国付宝正不断整合垂直行业领域不同类型的周边服务资源及前沿金融科技能力,通过金融科技的手段推进智慧金融,推动行业发展,助力产业升级,构建智慧金融服务产业生态圈,参与其中的所有合作伙伴共同成长。

此次论坛作为易建科技主办的“智慧科技与云计算应用峰会”的分论坛之一,吸引了众多知名学者、行业专家、客户代表的参与,其中包括中国电子商务协会互联网金融研究院副院长栾大鑫、国开行海南分行、中国建设银行海南分行、中国银联等合作机构、马上消费金融、供销大集金服、贷齐乐等多家合作伙伴的负责人。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