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顺叫车全国上线,在三四线城市实现业务突破

[摘要] 深圳万顺叫车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董事长周正清曾经说过, 万顺叫车 的经营理念就是立志让公共交通出行更便捷、更平安,立志让网约车车主工
“深圳万顺叫车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周正清曾经说过,“万顺叫车”的经营理念就是立志让公共交通出行更便捷、更平安,立志让网约车车主工作更有价值、更有尊严,这就是“万顺叫车梦”。这个梦,是网络约车行业的发展梦,是网约车主的未来梦,是互联网经济的腾飞梦,也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梦的一部分。如今,“万顺叫车”平台已经在2017年9月27日成功在全国各大城市上线运行,市值200亿元,距离打造千亿帝国的目标不再遥远。

在波诡云谲、竞争激烈并且逐渐发展成熟的网约车行业中开辟一片新天地,实属不易,需要超越常人的眼光和思维,需要有“与人共享”的精神和动力,需要一群志同道合的创业伙伴,需要敢闯敢拼的新鲜血液,更为重要的是,需要找准市场定位,发现市场缺陷,了解市场需求,划定市场范围,一击必中,种则成林。值得赞叹的是,“万顺叫车”在找准市场定位方面,做的很到位。

“万顺叫车”投资方发现,经过市场调研得知,目前各大互联网网约车平台鏖战的市场,基本集中于一二线大城市,而三四线城市的市场发育则非常薄弱,继续进行补充。据了解,三四线城市和近郊,有着非常旺盛的即时和预约租车、用车需求,因此,“万顺叫车”确定了自己的企业发展方针,那就是“以三、四线为入口,连接城市和乡村”,打造一个全新的“互联网+交通出行”的网约车平台公司。

应该说,“万顺叫车”能够做到知彼知己,才能百战不殆,公司上线之前,就做了充足的准备工作,既不盲目跟风,也不人云亦云,而是稳扎稳打,步步推进。将网约车市场,瞄准三四线城市,是非常明智的做法,这样一来,既能解决三四线居民出行不方便的难题,也能解决一大批年轻人参与就业,同时,还拉动地方经济,形成稳定优良的行业团队,可谓一举多得。

当然,“万顺叫车”的雄心绝不会止于此,而是先打好外围战,补充和占据传统网约车服务范围之外的市场,形成稳定的客户群体,最终成为连接城市与乡村的交通纽带,完善公共交通市场,带领着一支敢打硬仗的创业团队,追逐梦想,百折不挠,朝着千亿元的目标不断迈进,实现万顺叫车的发展梦。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