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信超级品牌日广告登录美国纽约时代广场

[摘要]9月28日,天猫超级品牌日迎来了家电巨头海信,与其他品牌日的促销狂欢不同,本次海信超级品牌日,打出了与众不同的大阵仗。 今天,纽约
9月28日,天猫超级品牌日迎来了家电巨头海信,与其他品牌日的促销狂欢不同,本次海信超级品牌日,打出了与众不同的大阵仗。
1.jpg

今天,纽约时代广场大屏幕,打出了中国品牌海信关于928天猫超级品牌日的巨幅广告——“天猫红”与“海信绿”组合具有强烈的视觉效果,引得众多路人驻足。

据了解,品牌日当天,海信电视天猫官方旗舰店不仅上线了一大批高端新品,同时还推出一系列疯狂促销活动,通过价格的狂欢和众多的福利回馈,让年轻消费者切实享受到优惠。

据透露,在纽约霸屏,很大的一个原因是海信在全球市场也有很大的号召力——作为少数在全球市场表现出色的本土家电品牌, 海信在全球市场的拓展速度相当迅猛,目前市场占有率已上升到全球第三,紧随三星、LG。

“海信全球市场的增长,不仅取决于其技术的突破,还来自其体育营销的给力。”业内人士表示,通过澳网、F1、德甲、欧洲杯等一系列大型体育赛事的营销,海信已取得了非常好市场回报,而明年的世界杯,海信或将获得更多的惊喜。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