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中服软件荣获“ 2017国产PaaS平台推荐品牌”奖

[摘要]9月27日,由中国软件网主办的“第四届中国信息产业安全可控推进大会”圆满落幕,西安中服软件荣获“ 2017国产PaaS平台推荐品牌”奖。
927日,由中国软件网主办的第四届中国信息产业安全可控推进大会圆满落幕,大会汇集了东软、青云、普元信息、数字冰雹、中服软件、连恩智能、福昕软件等一大批国内顶级云平台及大数据服务商。本次会议对为我国信息产业国产化做出突出贡献的厂商进行了表彰,西安中服软件有限公司以其在PaaS平台领域的卓越表现,荣获 2017国产PaaS平台推荐品牌殊荣。

本次评选从平台创新能力、集成能力、运维能力、应用案例、产品及方案成熟度、收入增长、未来潜力、重点客户等多个维度,不同权重进行综合评选,西安中服软件从众多候选企业中脱颖而出,荣获 2017国产PaaS平台推荐品牌,凸显了西安中服软件深厚的技术实力和强大的品牌影响力。

在本次会议中,主办方中国软件网和海比研究总裁曹开彬在会上发表了“2017云平台中国力量的主题演讲。在他看来,我国信息产业国产化发展到今天,平台成为一个重要的趋势,并且呈现三类平台齐头并进的特点:统一信息化平台、一流的云计算平台、工业互联网平台。其中最为亮眼的是云平台,为信息产业国产化注入了全新的内涵。曹开彬指出,平台在不断发展,从2000年以前的基础软件平台到2010年前的企业应用平台,2010年后云平台开始占据主导地位,包括云管理平台、开发平台、集成平台、运营平台。虽然众多云平台厂商开始涌现,但是云平台的市场竞争格局还不稳定,新进入者依然有很多机会。由于中国开源的全面兴起、中国公司的成长壮大、中国用户的高复杂性三大因素的推动,云平台的中国力量正在强势崛起。
 
作为国内优秀的PaaS平台提供商,中服软件技术总监赵子奇作了题为“聚焦云平台  打造云生态“ 的主题分享,详细讲解了云平台和云生态的构成与特点。赵总指出,所谓平台即服务(PaaS)指的是提供各种开发解决方案和系统环境;区别于传统的软件平台,要有云的特性(资源池、多租户、高负载)。赵总介绍到PaaS平台可以分为认证接入型PaaS平台、基础服务类PaaS平台、多租户开发型PaaS平台、容器型PaaS平台、托管型PaaS平台,以及综合上述几类的综合型PaaS平台。

中服软件技术总监  赵子奇  

作为云平台的典型代表,赵子奇也详细讲解了中服PaaS平台:在底层是CServer PaaS平台,上面是组件化的PaaS和Docker PaaS平台,在此之上构建开发平台+接入平台的架构体系,最后支撑起各个领域的领域云平台以及SaaS应用超市。中服SaaS超市,通过打造开发商、平台、用户生态圈,集成国内优秀软件产品,为用户提供可在线开通、在线使用的软件服务,使国产云平台真正实现应用化和生态化。在云生态构建层面,中服采用平台+应用的方式,中服负责打造PaaS云平台,并在平台中接入成熟软件系统并开发新的业务系统软件,通过系统聚集为各行业提供应用云解决方案。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