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元信息荣获“2017国产云计算推荐品牌”奖

[摘要]9月27日,由中国软件网主办的“第四届中国信息产业安全可控推进大会”圆满落幕,普元信息荣获“2017国产云计算推荐品牌”奖。

 

9月27日,由中国软件网主办的“第四届中国信息产业安全可控推进大会”圆满落幕,大会汇集了东软、青云、普元信息、数字冰雹、中服软件、连恩智能、福昕软件等一大批国内顶级云平台及大数据服务商。本次会议对为我国信息产业国产化做出突出贡献的厂商进行了表彰,普元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其在云计算领域的卓越表现,荣获“2017国产云计算推荐品牌”殊荣。

本次评选从平台创新能力、集成能力、运维能力、应用案例、产品及方案成熟度、收入增长、未来潜力、重点客户等多个维度,不同权重进行综合评选,普元信息从众多候选企业中脱颖而出,荣获“2017国产云计算推荐品牌”,凸显了普元信息深厚的技术实力和强大的品牌影响力。
 
在本次会议中,主办方中国软件网和海比研究总裁曹开彬在会上发表了“2017云平台中国力量”的主题演讲。在他看来,我国信息产业国产化发展到今天,平台成为一个重要的趋势,并且呈现三类平台齐头并进的特点:统一信息化平台、一流的云计算平台、工业互联网平台。其中最为亮眼的是云平台,为信息产业国产化注入了全新的内涵。曹开彬指出,平台在不断发展,从2000年以前的基础软件平台到2010年前的企业应用平台,2010年后云平台开始占据主导地位,包括云管理平台、开发平台、集成平台、运营平台。虽然众多云平台厂商开始涌现,但是云平台的市场竞争格局还不稳定,新进入者依然有很多机会。由于中国开源的全面兴起、中国公司的成长壮大、中国用户的高复杂性三大因素的推动,云平台的中国力量正在强势崛起。
 
作为国内顶级的云计算技术服务提供商,普元SOA&云计算产品线技术总监邓通为我们带来了其帮助企业数字化转型的经验。邓通认为,我们已身处数字化时代,未来的企业必将成为数字化企业,也就是说未来每个公司都将成为软件公司。企业在技术和市场的双轮驱动下,不断进行数字化转型探索。邓通介绍到,企业一般通过四大战略来进行数字化建设:首先建立自主可控的IT基础架构,然后通过重新构造企业运营架构、打造数字化价值链商业生态、借助移动互联让客户驱动工厂来从不同方面驱动企业的数字化。同时邓通也介绍了红领在推动企业数字化转型方面的经验,并介绍了通过互联网+工业实现业务创新和数字化转型的红领模式,帮助企业实现智能设计、个性制造、智能物流、客户服务全价值链数字化。
普元SOA&云计算产品线技术总监  邓  通  

普元是国内领先的软件基础平台与解决方案提供商,主要面向大中型企业、政府机构及软件开发商提供SOA、大数据、云计算三大领域的软件基础平台及解决方案,用以满足上述组织信息化建设对关键技术的需求,帮助上述组织的业务在云计算和移动互联时代向数字化转型。普元专注于软件基础平台领域,具有分布式计算、服务构件技术、可视化技术、业务流程管理、内存计算、企业移动计算、数据治理等核心技术,拥有多项国家软件发明专利,同时是中国少数通过国际软件能力成熟度模型集成(CMMI)5级认证的软件厂商之一。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