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网每日新闻播报(9月28日)

[摘要]软件网每日新闻播报,最全的企业IT资讯进在其中。快速了解每日业内发上的大事件,大动向,最全的企业内容我们为您展示!
趋势洞察

华为任正非:从未想干翻苹果 AI投资见顶下跌时正是战略机会

对于当下火热的人工智能投资,任正非认为:社会人工智能投资正在泡沫化,这个超热泡沫化的抛物线见顶下跌时,这就是我们人工智能的战略机会点。我们就要及时把优秀的社会人才招进来,壮大我们的“野战军”。我们从来也没有想干翻思科,也没有想干翻苹果。前段时间传说思科收购爱立信,我高兴得不得了,如果还有人举着旗子在前面走,我就好跟着站队。我们为什么要去推翻人家呢?这是网上的胡说八道。我们能称霸这个世界吗?称霸世界的只有两个人,一个是成吉思汗,一个是希特勒,他们死无葬身之地。我们不要树敌过多,我们要多交朋友。

今日热点

融合型产品“云直播”加速落地用友云生态取得新突破

用友云企业直播SaaS产品“云直播”近日正式上市!“云直播”是用友云平台与用友云市场首批融合型伙伴微赞联合推出的融合型产品。通过微赞直播与用友云平台无缝集成,“云直播”将为广大企业客户提供高价值的企业直播及内容服务。

微软Office 2019桌面永久授权版到来

近日,微软在Ignite大会上宣布了Office 2019桌面版服务,虽然还没有公布Office 2019的具体改进细节和功能,但该公司确实证实Office 2019将在2018年秋季发布公开预览版。微软针对Office产品做出了一些改变,现有的永久授权版Office桌面版在2020年将不能连接到Office 365服务,包括目前最新的Office 2016。

产品技术

SAP宣布与首批合作创新客户联合开发物联网区块链技术

SAP 宣布首批加入其区块链联合创新项目的公司,计划把数字账本系统作为物联网(IoT)、制造和数字供应链解决方案的一部分,采用SAP® Cloud Platform Blockchain(云平台区块链服务)。这批公司包括Capgemini、Deloitte(德勤)、GrainCorp、HCL Technologies、HERE Technologies、Moog Inc.、Natura Cosmeticos S.A.、NetApp、PeerNova,与SAP合作提供区块链用例和商业模式,用于SAP产品和资产周期管理解决方案。

腾讯微信将推AR新功能

微信的AR新功能暂时称之为QAR,同时将作为一个开源平台向第三方开发者提供,旨在搭上即将到来的AR应用潮流。

市场动态

企业微信高光推荐“点滴关怀”,企业福利共享赋能移动办公

日前,国内领先的企业福利及员工服务互联网平台“点滴关怀”正式入驻企业微信平台,并被作为重点组件推荐至“文化建设”应用版块。据悉,企业微信作为一款全平台企业办公工具,为企业员工提供了最基础和最实用的办公服务,并加入贴合办公场景的特色功能、轻OA工具,合理化区分工作与生活,实现了移动办公的再升级。

普华永道发布《MoneyTree™中国TMT报告(2017年Q1Q2)》

启迪国信出席中国网络空间安全协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

372家网警巡查执法账号入驻百度辟谣平台

阿里云因运营商线路故障,海外 CDN 瘫痪 2 个小时

腾讯云参与高职云计算、大数据专业共建研讨会 发力校园人才培养

亚信安全与零氪科技达成战略合作,共推中国医疗信息安全全流程解决方案

智能客服平台udesk携手用友畅捷通,共推企业服务

青岛与百度签署合作备忘录 将共同打造“城市大脑”

投资并购

马云和李嘉诚联手运营香港支付宝

蚂蚁金融服务集团宣布与长江和记实业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以战略合作伙伴身份与蚂蚁金服共同运营香港版电子钱包“支付宝HK”,双方将整合优势资源,致力于在港发展线上线下的移动支付服务。

比特币中国:今关闭数字资产和人民币充值功能

比特币中国发布公告称,将于北京时间9月27日中午12:00关闭数字资产和人民币充值功能;9月30日中午12:00关闭所有交易功能。

优炫软件投资50亿元在武汉建总部

可编程芯片初创公司 Efinix 获香港X科技基金和三星电子950万美元投资

中国最大的良品生活平台“一条”完成逾4000万美金C轮融资

小程序服务商飞燕获数百万元种子轮融资

中关村发展集团拓展海外市场筹建中芬基金

签单快讯

致远互联签约工银国际控股有限公司

近日,工银国际控股有限公司,选择A8-V5协同管理系统,将以致远协同管理平台,以人为中心、以组织行为管理为主线、以工作目标为导向、以业务管控为刚性管理、以知识文化为柔性实力、以协同门户为统一工作桌面、以移动互联为个性化工作入口,通过流程管理、会议管理、知识管理、业务应用管理等应用实现对企业及海内外分子公司管理的支撑,为组织提高办公效率。

Celltrion选用Oracle健康科学安全解决方案帮助成本效益型救命药物和生物仿制药上市

永州经开区利用“钉钉考勤”强化作风建设

宝鸡助力联通与阿里钉钉扶助中小企业推进信息化

东软助力我国首部V2X应用层标准发布

科技趣闻

比尔·盖茨改用安卓手机

近日,比尔·盖茨承认自己刚刚换了手机,转为使用安卓手机。不过,他表示并未使用iPhone。过去,比尔·盖茨使用的是自家研发的Windows Phone系统手机。

数据显示,目前安卓是最流行的手机系统,在世界范围内占据了80%的市场份额,而Windows Phone的市占率连1%都不到。今年7月1日,微软公司宣布停止支持Windows Phone 8.1版本。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软件网(http://www.soft6.com)”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软件网或昆仑海比(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任何行业、传播媒体转载、摘编中国软件网(http://www.soft6.com)刊登、发布的产品信息及新闻文章,必须按有关规定向本网站载明的相应著作权人支付报酬并在其网站上注明真实作者和真实出处,且转载、摘编不得超过本网站刊登、转载该信息的范围;未经本网站的明确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复制或在非本网站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

本网书面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昆仑海比(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