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拜单车发起世界骑行日,企业家、明星和名人积极响应

[摘要]9月17日,摩拜单车携手联合国环境署、联合国人居署、世界资源研究所和世界自然基金会等机构,正式发起 世界骑行日 ,并在海内外180多个城市
9月17日,摩拜单车携手联合国环境署、联合国人居署、世界资源研究所和世界自然基金会等机构,正式发起“世界骑行日”,并在海内外180多个城市发起绿色骑行线上线下活动,引发社会各界的强烈关注和积极响应。
图片14.png

今年恰逢自行车诞生200周年,也是以摩拜为代表的智能共享单车引领自行车回归城市的元年。过去500天里,共享单车成为仅次于公交、地铁的第三大城市交通方式,深刻改变城市生态和人文环境。8月底,摩拜单车率先发起世界骑行日,呼吁和吸引全世界的人们骑车出行。

世界骑行日不仅得到了联合国各大机构等的支持,也在传媒、企业、创投等领域引发强烈反响,并吸引了大批明星艺人的参与。截至目前,微博话题“世界骑行日”相关讨论已超过20万条,阅读次数近亿。

2017年世界骑行日响应的企业家有:唱吧创始人陈华、黄炜、李宁、李亚鹏、刘思齐、牛文文、潘宏伟、孙陶然、王兵、吴纲、尹龙、俞敏洪、张鹏、周源、ETCP集团董事长谭龙。

除了企业、机构的积极倡导外,世界骑行日也得到了演艺明星的强烈关注和积极参与。(注:以下明星姓名排名不分先后)李晨、李亚鹏、刘昊然、王珞丹、娄艺潇、黄景瑜、蒋梦婕、乔杉、瞿颖、沈丹丹、陈欣予、陈子由、楚歌乐队、丁丁、董子鸣、方玥、高以翔、高玉玺、耿谭英子、关喆、鬼否_GriffO、何瑞贤、猴子军团乐队、胡宇威、黄小蕾、吉克隽逸、金刚、金玟岐、黎星、李宁、李若嘉、立威廉、刘泳希、陆钧彦、洛兵、马丽、孟子义、莫小棋、盘尼西林乐队、齐一、骑着Vespa的Miller、尚语贤、索笑坤、藤乐队、天堂乐队、王喂马、王彦霖、文雀乐队、吴昕、弦子、柴碧云、邢昭林、徐开骋、徐正溪、徐子珊、杨欣颖、杨子祯、姚星彤、余硕、袁冰妍、再循环乐队、张朋、张奕聪、赵予熙、指人儿乐队、祝绪丹、LuuBrothers、BrAntB小白、OB03、NK01、等知名艺人发布世界骑行日主题海报,呼吁共同绿色出行,用骑行改变城市;其中,宋茜、张若昀、欧豪、马思纯等四位人气艺人还担任了本次世界骑行日的摩拜绿色骑行大使。

作家响应方面,蔡垒磊、成甲、葛亮、巩高峰、古典、胡渐彪、克里斯-科塔纳、雷韵祺、秋微、伊恩-戈尔丁、奕方、张建、周伟等也积极倡导绿色出行,骑行改变城市。

世界骑行日的成功发起,标志着摩拜单车倡导的绿色出行、低碳生活理念,得到全球越来越多城市和居民的积极响应和参与。作为全球智能共享单车首创者与领导者,摩拜单车目前已在全球超过180个城市提供服务,运营着超过700万辆智能共享单车,每天提供超过2500万次骑行,是全球第一大互联网出行服务。以摩拜为代表的共享单车被誉为中国“新四大发明”之一。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