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合型产品加速落地 用友云生态取得新突破

[摘要]用友云企业直播SaaS产品 云直播 已于近日正式上市!该产品是用友云平台与用友云市场首批融合型伙伴微赞联合推出的融合型产品。通过微赞直播
用友云企业直播SaaS产品“云直播”已于近日正式上市!该产品是用友云平台与用友云市场首批融合型伙伴微赞联合推出的融合型产品。通过微赞直播与用友云平台无缝集成,“云直播”将为广大企业客户提供高价值的企业直播及内容服务。

促融合,与生态伙伴共赢

作为用友云生态落地的重要举措,用友云市场正在从已入驻的近200家伙伴中选择出最优秀的生态伙伴产品与用友云产品进行快速融合,形成一体化整合应用方案。用友云平台与微赞携手推出的“云直播”正是融合的一个成功样本。

凭借领先的技术和服务,截止目前,微赞直播已为全球企业提供企业直播服务180多万场,为阿里巴巴、碧桂园、招商银行、中国移动、湖南卫视等众多客户持续提供着优质直播服务,全球直播用户达3.4亿。

此次,微赞直播与用友云平台无缝集成,帮助用友云平台在云审批、云打印、云表单等应用能力之外,再添云直播能力。“云直播”将帮助企业通过直播服务构建市场活动、产品推广、电商购物、品牌宣传、企业培训、企业会议、人物访谈等丰富的全新企业业务场景,解决企业内容生产与创造的关键问题,激活企业创新力。

实际上,随着8月19日用友云市场宣布14家生态伙伴成为首批“用友云市场产品与服务融合型伙伴”以来,用友云与生态伙伴产品融合一直在加速。目前,除微赞与用友云平台融合推出企业直播服务的“云直播”外,友金所与用友云市场融合推出了企业员工福利“薪火计划”也已正式上市,更多其它融合型产品在紧锣密鼓整合研发中,也即将陆续上市。

与一般入驻伙伴不同,融合型伙伴与用友云平台和云市场有更高级别的合作权益,双方产品及服务可围绕企业客户的一体化应用场景实现数据、组织、方案、流程等不同级别融合,并最终形成整合方案,并由用友全国客户经营体系推广销售,在业绩考核上与用友自有产品完全一样。这种合作不仅进一步促进用友云面向“用友云市场产品与服务融合型伙伴”开放线下销售、服务渠道,而且融合型伙伴的产品与服务也是用友云的有利补充,符合“企业服务都在这”的战略目标,充分满足企业一站式购买、一体化应用的需要。通过这种落地方式,用友云将与生态伙伴实现最大程度的共赢。

用友云生态,一站式服务客户

当前,中国SaaS产业已经走过了软件云化、领域场景化两个阶段,进入到了一体化应用发展阶段。用友云在横向、纵向上深度整合,一体化的模式更符合当前用户的需求。用友云凭借开放平台,提出生态业务模式。

除自身的核心领域云应用和行业云应用外,通过PaaS平台,用友云开放更多机会给合作伙伴,共同形成生态联盟,深度与伙伴融合,以整体的服务模式面向企业客户提供服务。通过用友云平台PaaS服务,结合用友云市场运营服务,能帮助所有伙伴从开发上线,到营销推广,再到交易实现以及售后服务形成一体化的专业经营模式。用友云携手广大生态伙伴为企业提供各种服务,尤其推动服务与服务间整合应用和深入集成,满足企业一体化应用需求。

据悉,用友云市场目前有十一大分类,即云平台服务、企业应用服务、行业云、业务及公共服务、云解决方案、金融服务、安全及建站服务、电商及数据服务、专有云应用、智能硬件、小微企业云,用友云将与这些相关服务的核心伙伴,形成中国企业云服务最专业、最大的生态联盟,实现一站式服务客户。

用友云,赋能企业服务产业

用友云定位于数字化商业应用基础设施,基于新一代互联网技术,为企业提供智能化云服务,帮助企业构建数字化商业应用平台。用友云由PaaS、SaaS、BaaS、DaaS以及与软件的融合服务等组成,包括企业云服务平台、领域云、行业云、企业金融云和云市场等。同时,用友云定位于企业服务产业的共享平台,提供面向特定领域或行业的公共基础企业服务,并与伙伴和客户共同聚合企业服务,构建强大生态,推动产业走向平台。

用友云通过“敏经营、轻管理、易金融、简IT”赋能中国企业,服务企业的业务创新,帮助企业实现“敏经营”;服务企业的管理变革,帮助企业实现“轻管理”;支持企业和金融机构把金融服务嵌入,帮助企业实现“易金融”;服务企业的IT升级,帮助企业实现“简IT”,最终帮助企业实现增长收入、降低成本、提高效率、控制风险,助力企业快速转型升级。

用友云是一个开放的生态化平台,通过打通IaaS与XaaS,让云计算在千家万户企业真正落地;通过聚合企业服务,一站式服务客户,带动生态伙伴发展;通过提供公共能力和领域服务,让生态伙伴能力聚焦,快速创新从而推动企业服务产业的整体能力发展,赋能企业服务产业。

据悉,除已经实现产品融合并上市的友金所、微赞以外,首批“用友云市场产品与服务融合型伙伴”还包括:360企业安全、网易企业邮箱、印象笔记、小能云客服、票据管家、天威诚信、炼石网络、捷会易、随锐、e签宝、众盟、信御云安等优秀的生态伙伴。未来,用友云还将与更多生态伙伴实现产品服务融合,聚合更多优秀的云服务产品,陆续上市更多整合产品方案,推广给广大企业客户,赋能中国企业。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