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软国际解放云盘五大优势助力企业数字化转型

[摘要]企业云盘作为企业知识财富存储的重要工具,对于提升企业运作效率、创造更多价值具有明显的促进作用,已经成为企业数字化转型过程中 必点 的
企业云盘作为企业知识财富存储的重要工具,对于提升企业运作效率、创造更多价值具有明显的促进作用,已经成为企业数字化转型过程中“必点”的一项企业级云应用。

在众多企业云盘中,中软国际解放云盘凭借在金融、地产、教育、汽车、医疗、IT等多个行业的完善解决方案,成为众多行业龙头企业的首选合作伙伴。具体来看,解放云盘有以下几大优势:

专注企业级管理和协作需求

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O2O、社交网络、资讯媒体的快速发展促使企业需要面临的数据量呈指数增长,给企业信息管理提出了严峻挑战。中软国际解放云盘支持海量弹性存储、多人在线编辑、超大附件一键分享、多终端移动办公,助力企业轻松应对协同办公和商务往来各种场景中的文件管理与协同需求。

多维度保障数据资产安全

企业的文件管理安全至关重要。解放云盘从访问、传输以及存储各方面提供文件安全保障,通过多层级文件权限设置和管理、网银级别SSL加密传输、数据分片式存储、多个数据中心异地容灾备份等多重手段为企业信息提供全程安全保障,解放企业对于数据安全的担忧。

部署模式灵活全覆盖

中软国际解放云盘支持公有云、私有云、混合云三种部署模式,满足各类企业的不同需求。公有云使用成本低,由解放云盘提供可靠运维服务,适合追求便利实惠的中小型企业;私有云为企业单独构建云主机,有效管控数据保密性,适合对数据安全与稳定性要求较高的大型企业;混合云弹性灵活,兼具公私有云优点,适合追求稳定与高拓展性兼备的企业。

与华为云深度合作打造优质体验

当前中软国际的解放云盘和华为Service Stage已经做到了技术上的深度合作:企业云盘进行了100%容器化改造和微服务治理,使系统的整体扩展性得到了极大提升;云上运维接管,相比传统运维减少约50%的响应时间;扩容方式由扩云主机改为扩实例,扩容时间缩减为传统方式的1/10;快速发现服务瓶颈,问题处理更便捷,效率提升约200%;并且还可以实现灰度发布、平滑升级,不影响客户体验。

中软国际20年深耕行业解决方案 实力保证

中软国际是行业领先的全球化软件与信息技术服务企业,有着近20年的IT服务经验,服务领域覆盖电信、政府、制造、金融、公共服务、能源等多个行业,与微软、华为、腾讯等巨头公司有着长期而稳定的合作,形成了多个成熟的行业解决方案。作为中软国际战略转型进军云市场后的一款重量级企业SaaS应用,解放云盘将中软国际多年实践融合进企业云盘行业解决方案的探索与完善,通过对行业需求特征的深入了解与剖析,为企业用户提供真正适合、可靠的定制化行业解决方案,助力企业完成数字化转型。

中软国际解放云盘要做的不仅是解决企业信息存储、管理和协同办公的需求,更重要的是帮助企业高效管理企业数据资产,挖掘数据价值,实现商业变现。近期,在“全球云计算大会·中国站”中软国际解放云盘从众多实力强劲的参赛者中脱颖而出,荣获云鼎奖“2016-2017年度全球最佳实践奖”,这也说明了业界对解放云盘的充分肯定。

未来,中软国际将持续深耕云存储领域的行业解决方案,引领技术创新与进步,助力企业信息化建设,推动云端产业的规模发展。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