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不好怎么买买买?搜狗翻译APP为你破解海淘购物难题

[摘要]随着消费水平的不断升级,外加正品保障、价格优势等因素, 海淘 成为越来越多消费者的选择。但在一些没有中国官网的品牌网站或海淘APP中,
随着消费水平的不断升级,外加正品保障、价格优势等因素,“海淘”成为越来越多消费者的选择。但在一些没有中国官网的品牌网站或海淘APP中,有些网友会因为英文水平有限而无法全面了解产品介绍、促销活动等信息,使得海淘体验大打折扣。搜狗翻译APP近日新上线的跨软件取词功能,能够帮助“剁手党”们摆脱语言障碍,轻松淘到更心仪、更具性价比的海外商品。

海淘过程中,看懂商品的成分和功效非常重要,尤其是护肤品、化妆品一类的产品,用在自己身上的东西可马虎不得。在手机上安装搜狗翻译APP并开启“跨软件取词”功能后,网友在海淘过程中不用来回切换APP,即可在海淘APP中直接获取海外商品信息的翻译结果,轻松了解商品详情。

例如,用户想挑选洁面霜,在Eve Lom Cleanser的产品说明中看到了“Egyptian Chamomile and Cocoa Butter soften and soothe the skin”这样的描述,但不是很懂到底是什么意思,就可以长按并选中该句子,通过“共享-搜狗翻译”的步骤,便能直接得到这句话的精准翻译结果:“埃及洋甘菊和可可油软化和舒缓皮肤”。短短几个字,就将这款产品所用的原材料及其作用,翻译得清清楚楚。阅读完翻译结果,点击“完成”还能回到之前浏览的页面,不会打乱阅读顺序。读懂了这款洁面霜的成分、作用等方面的详细信息后,网友们还可以通过“跨软件取词”功能继续研读价格、促销信息,以及其他同类产品的成分和价格等,通过对比研究,就能买到更心仪、更具性价比的洁面霜了。

(图:“跨软件取词”功能使用步骤)

除此之外,搜狗翻译APP的“拍照翻译”功能对于海淘用户也十分有用。遇到心仪的产品推荐照片没有具体文字说明,或是拿到进口商品看不懂产品上英文说明的时候,也可以在搜狗翻译里点击“拍照”后对准产品说明部分,即可翻译成中文,以便理解。

(图:“拍照翻译”功能使用对比图)

值得一提的是,搜狗翻译APP此前已权威词典达成合作,收录权威词条共计30多万条,在为用户提供更大范围的精准翻译结果的同时,也充分满足英语学习者对专业词汇查询、学习的需求。对于海淘用户来说,这意味着无论是化妆品成分还是衣服的材料,搜狗翻译APP均可提供精准无误的释义,用户还可以用这款软件强化英语学习,以便更好地预防在海淘中“踩雷”。

另外,喜欢海淘的用户,在购物过程中,大多也对国外的文化环境充满了向往,有想要进一步了解的需求。此次升级后的搜狗翻译APP,上线“每日推荐”功能,会每天在首页推送人工精选的中英文短文章。每篇内容短小精悍、轻松有料,涵盖“老外30秒问答”、“30秒新鲜事儿”、“30秒时尚”、“30秒绝美歌词”、“30秒经典台词”、“30秒实用对话”、“30秒震撼图片”等多种类别。以“30秒时尚”为例,就包含了女生感兴趣的潮流资讯、护肤、化妆、酷玩用品等方面的丰富内容。精读了这些信息,不仅能扩充网友们的知识和见闻,还能通过了解更多国外的流行风向标和前沿知识,更好提升“剁手”体验。

事实上,作为一款能带来“秒翻秒懂”翻译体验的“掌上翻译神器”,搜狗翻译APP目前已能提供语音、对话、拍照、文本等多种翻译功能,此前还通过上线个人中心、收藏夹等功能强化了它的学习属性。新上线的跨软件取词、每日推荐等功能,则从翻译功能和学习属性两方面,为用户带来了更优质的翻译及英语学习体验。无论是你是海淘剁手党还是跨境旅游爱好者,抑或是经常出差在外的空中飞人,都可以通过这款“掌上翻译神器”无障碍沟通、了解英文世界,更高效、便捷地学习英语知识。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