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AI便捷用户 山东电信引入灵云智能语音导航系统

[摘要]日前,捷通华声灵云智能语音导航系统成功服务山东电信,实现话费查询、流量查询、业务办理等各类电信业务的全智能自助语音问答服务,不仅大大缩短了用户等待时间,更为山东电信有效降低了客户服务成本,大幅提升了服务效率和服务质量。

日前,捷通华声灵云智能语音导航系统成功服务山东电信,实现话费查询、流量查询、业务办理等各类电信业务的全智能自助语音问答服务,不仅大大缩短了用户等待时间,更为山东电信有效降低了客户服务成本,大幅提升了服务效率和服务质量。

 

山东电信作为中国电信集团公司的直属分公司,业务覆盖广泛,包括国内、国际各类电信网络与设施以及基于电信网络的语音、数据、图像、互联网等电信基础业务及增值业务。

山东电信以客户感知为标准,坚持为每一位用户提供高效率、高质量、规范化、多层次、亲情化的服务。但随着业务规模快速扩大与业务复杂程度不断加深,客户服务量及各类业务服务信息量与日俱增,客户服务中心的坐席数量也逐渐攀升,这给客服中心带来前了很大的成本压力和运营压力。

山东电信希望引入成熟的、全智能化的自助语音导航系统,经过全面的市场调研,在了解到捷通华声的灵云智能语音导航系统后,对捷通华声进行了实地考核,并经过与市场上同类产品的多轮评估,山东电信最终选择与捷通华声合作,引入灵云智能语音导航系统。

捷通华声灵云智能语音导航系统,采用了灵云语音识别(ASR)、自然语言理解(NLU)、语音合成(TTS)等多项人工智能技术,不但能准确 “听懂”用户话语,还能精准“理解”用户需求,并迅速给予回复。

此次项目中,捷通华声透彻地分析了山东电信业务服务内容,对话费积分查询、短信包、流量包、套餐、宽带、挂失、停开机、呼叫转移等业务节点进行全面定制,让用户可以通过电话交流的方式,便捷地查询、办理业务,以“说”代“按”,实现“菜单扁平化”,一“语”直达业务节点,大大简化了交互流程。

视频地址:https://v.qq.com/iframe/preview.html?vid=p0389rfx6ua&width=500&height=375

拨打山东电信0531-10000体验智能语音导航

灵云智能语音导航系统一经上线,就展现出极高的业务处理正确率,而这背后,依靠的是捷通华声行业领先的灵云语音识别(ASR)、自然语言理解(NLU)等AI技术。

在语音识别(ASR)方面,采用最先进的第4代深度神经网络算法(DNN),不仅拥有极高的识别准确率和识别速率,而且利用灵云平台多年积累的语料,不断优化语音识别引擎,拥有极强的方言、口音适应能力;自然语言理解(NLU)方面,具备多轮对话、上下文联想等多种功能,具有优异的问题解决率。

此次山东电信灵云智能语音导航系统的快速搭建,凭借的是捷通华声十余年在呼叫中心系统对接方面积累的坚实基础和丰富经验。灵云智能语音导航系统已成功服务华夏银行信用卡、光大银行、浦发银行等金融机构,不但帮助企业改变了传统按键导航菜单,缩短用户等待时间,提升用户体验,更有效为人工坐席分流,降低整体客户服务成本,已成为传统客户中心、呼叫中心转型升级的必备利器。 

 

灵云平台更多信息

www.aicloud.com

体验灵云客服机器人

010-82826886-8898

诚聘英才,欢迎有志从事人工智能的人士加盟。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