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宝安机场引进嘟嘟E家智能家居 瞄准中高端科技市场

[摘要] 为满足旅客个性化消费需求,建设全方位智慧机场,近日,深圳宝安国际机场正式引进国内知名品牌嘟嘟E家的智能家居产品,作为重点科技产品在

为满足旅客个性化消费需求,建设全方位智慧机场,近日,深圳宝安国际机场正式引进国内知名品牌嘟嘟E家的智能家居产品,作为重点科技产品在机器时代体验馆展出。

体验店现场实拍

如今,智慧生活的概念正逐步深入人心,智能家居产品也进入了千家万户之中,对于商界精英、政府官员、企业高管等高端人群而言,智能家居已成为生活的必需品。随着机场的发展,旅客对开设智能家居体验店的呼声越来越高,国内多个机场正陆续开设智能家居体验馆。深圳宝安国际机场也与嘟嘟E家达成合作,引进其旗下的智能家居产品,填补机场高端市场的空白,同时引入科技化元素,推进智慧机场建设工作。

机场服务区

据了解,嘟嘟E家曾进驻海南美兰机场,其智能家居产品因设计精美,功能丰富,收获消费者的广泛认可。入驻宝安机场,嘟嘟E家带来了嘟嘟智能盒子、嘟嘟智能插座、嘟嘟红外遥控、嘟嘟智能门磁等产品。几个设备简单组合,就能瞬间改造传统家电,让家拥有远程控制、定时开关、红外安防、门窗监控、自定义场景模式等多种功能。入驻当天,嘟嘟E家智能家居就吸引了众多旅客前来围观。

现场的嘟嘟E家智能家居产品

深圳宝安国际机场有意与嘟嘟E家展开深入合作,不断扩大智能家居产品经营的规模和品种,助力智能硬件创新发展,也为出行的旅客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