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销售成为驱动力 销售罗盘全新升级销售绩效云赋能行业

[摘要]销售工作进入了4 0时代,标志是销售的复杂度呈指数级增加,获取客户的信息也越来越复杂。伴随着新技术的发展,譬如物联网、人工智能等应用的深度和广度不断展开,销售工作也具体到一个个场景;采用过去的销售方法已经不能满足新时代的要求,销售人要成为客户的建议者和战略合作伙伴。

9月22日,中国北京。销售领域专家销售罗盘今日召开创新峰会暨第三届导师&用户大会。在这场名为《驭建未来 销售真北》的峰会中,销售罗盘介绍了当前移动互联、大数据和AI为销售带来的颠覆性变革。与会者认为,在这个不确定的数据和智能新时代,只有共同探讨企业级销售领域最前沿、最具有创新的模式,才有可能“赢单”,成为客户的战略级合作伙伴。

众所周知,伴随着新技术的发展和新经济模式的涌现,销售岗位发生了巨大变化,在2B领域尤为如此。单纯以卖产品、卖解决方案的销售思路正在转向成为客户合作伙伴式的销售思路。在这过程中,更需要销售人取势、赋能、践行,从了解前瞻科技发展到获取销售方法策略再到实战。

正如销售罗盘创始人兼CEO夏凯在发言中所说,销售工作进入了4.0时代,标志是销售的复杂度呈指数级增加,获取客户的信息也越来越复杂。伴随着新技术的发展,譬如物联网、人工智能等应用的深度和广度不断展开,销售工作也具体到一个个场景;采用过去的销售方法已经不能满足新时代的要求,销售人要成为客户的建议者和战略合作伙伴。

据悉,在销售前期12.3%的销售人知道如何理解客户、做好沟通计划以及复盘赢得信任。在销售中,只有8.6%的销售人做到大单分析、制定策略、精准掌握销售要素;而在后期,只有4.5%的销售人能做到产品分类、计划预算和动态考核虚拟利润。

基于20多年对销售的理解和所取得成就,销售罗盘将经验固化和提升,演化成方法论和工具,同业内销售管理领域的大咖一同,进入行业中赋能。销售罗盘希望构建和经营销售领域的生态圈,共同推动行业销售能力提升,助力客户的客户成功。

在现场,来自一家世界500强企业分享了和销售罗盘的战略合作计划。在过去合作的18个月中,认证师资200多位,开课近1000场,培训2.3万人次,实战辅导行业大单600多个。而在另一家科技企业中,通过师资培训、结合使用实战SaaS产品,业绩完成率提升48%、业绩年度增长40.3%,成为业内的佼佼者。

此次,销售罗盘还全面升级了营销销售绩效云,这是一套开放的、全方位销售绩效支持系统,当前由营销规划云、策略分析云和拜访效能云构成;面向战略咨询伙伴、教练发展伙伴、优质课程伙伴以及服务运营伙伴全面开放。这套云产品基于原有3大维度和“九宫格”的云产品以及其他相关产品升级而来,从组织流程、销售管理和经营、数据驱动和人工智能方面全面优化,激活在新形势之下的销售力,让销售成为企业创新、转型的驱动力。

在此次大会中,有来自华为、阿里巴巴、用友、京东金融、天鹰资本等数百名国内外知名的企业导师以及用户分享对销售趋势的看法。这些行业大咖认为,必须要将业务流程、组织变革、销售业绩提升和绩效考核与实践相结合,才有可能寻找到企业转型的突破口。

关于销售罗盘。

公司成立于2014年,现有员工50人,专著在销售领域的互联网专家。创始人兼CEO夏凯具有20年的销售管理工作,具有业内顶尖的销售管理方法和培训经验,出版专著3本。公司于2015年12月,获得用友幸福领投、新道科技跟投的1000万元Pre-A轮融资;今年获得2000万元的A轮融资,由天鹰资本领投,用友幸福资本、复祥资本、新道科技跟投。

公司愿景是,成为销售领域独一无二的互联网公司,立足在销售云产品之上,以赋能和经营销售人生态圈为本,全面提升销售能力,发挥销售价值,让销售人幸福。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软件网(http://www.soft6.com)”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软件网或昆仑海比(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任何行业、传播媒体转载、摘编中国软件网(http://www.soft6.com)刊登、发布的产品信息及新闻文章,必须按有关规定向本网站载明的相应著作权人支付报酬并在其网站上注明真实作者和真实出处,且转载、摘编不得超过本网站刊登、转载该信息的范围;未经本网站的明确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复制或在非本网站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

本网书面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昆仑海比(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