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云计算企业百强榜 阿里仍居首位 华云发展迅猛进前十

[摘要] 在向智能时代演进的过程中,云计算、大数据和人工智能等作为其最强劲的推动力,正在逐渐成为人们工作和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如今,
 
        在向智能时代演进的过程中,云计算、大数据和人工智能等作为其最强劲的推动力,正在逐渐成为人们工作和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如今,对于云计算一词,大多数人虽早已耳熟,但却不能详。
        在互联网时代的浪潮中,云计算市场从落地到成熟所花费的时间将会不断缩短,2017云计算企业百强榜由《互联网周刊》与eNet研究院共同选择排行,将国内云计算企业按照iPower、iBrand和iSite三个项目来分别打分,最后进行排名。其中,iSite是自身互联网建设能力,iBrand是网络社会影响力,iPower是企业的行业地位。在本次排名中,华云在iPower、iBrand和iSite三个项目的分数为85.54、98.55、84.26,总分为88.02,位列第九。
        众所周知,云计算这一字眼是在2009年开始逐渐映入人们眼帘,当时更多是被IBM这样的国际商业巨头在介绍其数据业务时所提到。相较于国外,云计算在中国虽然起步稍晚,但发展劲头却不容小觑。正逢移动互联网时代的来临,各大互联网公司纷纷加码发展云计算业务,使得云计算业务在国内得到迅猛发展。尤其是到了2015年,互联网巨头们纷纷把云计算业务当做战略性业务来重点培养。云计算借势由理论转向实践,横向延伸多个行业领域,特别是在交通、通讯、教育以及医疗这四大领域,云计算所产生的作用,可以说掀起了行业革命。
        早在2010年,国内的云计算发展还处在理论阶段,华云就已开始依靠独立研发的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云系统推广其云服务了。当年,作为国内云计算行业第一批吃螃蟹的企业,华云发布了国内首个云计算运营支撑系统1.0版本,并借此取得了云计算系统版权证书。
        技术的革新往往能够为企业开疆拓土,而不断完善的服务则使企业在市场洪流中站稳脚跟。多年来,华云的产品逐渐覆盖了公有云、企业级私有云、企业级大数据、企业级混合云以及数据中心转云等各个领域,但是,优秀的产品仅仅靠研发和设计是不够的,而是需要经过长期自我磨砺和完善,最后实实在在打磨成可靠成熟的云服务平台。无论是IT服务云还是企业级服务云,不变的是为中国企业提供高性价比的云服务的初心。
        七年磨一剑,华云势能爆发。七年间,华云帮助无锡地铁打造了安全高效的轨道交通;七年间,他们让中国多所985高校的科研和教学项目走上云端,帮助中国声谷跨入了园区智能云时代;七年间,华云的产品、解决方案不断变革、升级,但执着于为客户解决实际困难,致力将云融入到中国每家企业的信念永远不变。

        华云集团简介:
        华云数据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华云集团”)成立于2010年,秉承着“自主、安全、可控”的理念,面向客户提供一站式、稳定可靠的云计算和大数据产品与服务,着力推进中国云计算与大数据的发展。集团公司遍布于北京、上海、无锡、深圳、香港、厦门、杭州、南京、临沂等地,运营着全球逾20个云数据中心,网络覆盖电信、联通以及华云自有BGP网络。
       近年来,华云集团作为中国“全云能力”领导者,已完成四轮融资,吸引了海通证券、京道基金、万向集团、东方证券、国金证券、国联证券、五道口基金、红豆集团、远东控股、杉杉创投等多家基金与上市公司的投资,并与国际知名IT厂商及数百家区域和行业服务伙伴达成合作,打通了上下游产业链,成功打造了华云的云生态圈。
        当前,华云集团以驱动用户业务为目标,深入研究行业特性,充分满足企业上云过程中对安全、可靠、稳定、连续、高效的要求。华云集团已经在医疗、教育、交通、金融、政企、园区等十余个行业打造了典型案例。华云集团打造的无锡地铁轨道交通云、中国声谷园区云、苏州大学北风网智慧教育云、中国电建企业云、中煤集团能源云等大型私有云和行业云项目在业内获得了普遍认可,甚至被评为标杆项目。2017年,华云集团与国际权威IT咨询分析机构Gartner共同推出了中国首个企业级私有云部署指南,将推动更多企业快速上云。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