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科普日 翼支付向中学生普及金融科技

[摘要]2017年9月20日,配合全国科普日 创新驱动发展 的主题,翼支付在上海举办 中国互联网金融生态圈 主题沙龙,向中学生普及金融科技、普惠金融
2017年9月20日,配合全国科普日“创新驱动发展”的主题,翼支付在上海举办“中国互联网金融生态圈”主题沙龙,向中学生普及金融科技、普惠金融知识,倡导服务大众、服务民生的理念。

当日,翼支付邀请60余名中学生,介绍生活中常见的欺诈手段和反欺诈方法,从普惠金融、公共征信、信用生活等方面介绍“大数据+征信”的发展,从征信模式的转型和运营商的征信探索谈征信的未来,并对天翼征信大数据的现状和应用作了分析与解读,包括如何在反欺诈实践中通过“数据+策略”提供实时全面的安全保障。

过程中,翼支付科普人员与中学生展开互动交流,让学生们感受到信用的力量以及维持良好信用的重要性。

同时,翼支付还介绍了互联网产品设计的过程,强调用户体验的重要意义和技术要求,并介绍公司在AR附近、语音助手、Standby Demo、VR购物等方面的创新实践。

此外,翼支付作为支付平台,在网络支付及反网络诈骗的研究中也取得了重要成果。据科普人员介绍,经过六年多的探索与创新,翼支付拥有一支专业的风控策略、技术团队以及7*24的运营团队。翼支付建立的实时风险管理系统,基于账户设备、位置、行动、关系、偏好六个维度进行大数据建模,逐步发展成目前基于专家规则引擎、实时模型计算、流式处理、自动化机器学习的实时风控智能监测系统,拥有实时的风险决策和大数据分析能力,有效覆盖事前、事中、事后的各个风险环节。通过上千项风险特征,运用独立的大数据计算和实时计算能力,翼支付能够在80毫秒内完成一笔交易的风险认定,并通过人脸识别等多手段技术增强风险交易的校验,有效保护用户信息安全和账户资金安全,成功拦截被盗资金上千万,控制资损在十万分之一以内,处于行业领先水平。

据介绍,翼支付业务已经覆盖全国近400个主要城市、300所校园,线下进驻门店超过110万家,线上合作电商约150家,坚持为3亿多用户提供优质服务,与支付宝、微信支付成为中国前三大个人支付应用。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