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通动力打造创新型营商生态环境推进京津冀区域产业升级转型

[摘要]作为中国三大国家战略之一,京津冀协同发展的部分职能是推进京津冀区域产业升级转移、推动公共服务共建共享、加快市场一体化进程。近日,软
作为中国三大国家战略之一,京津冀协同发展的部分职能是推进京津冀区域产业升级转移、推动公共服务共建共享、加快市场一体化进程。近日,软通动力信息技术(集团)有限公司(下称:软通动力)执行副总裁方发和受邀出席了由河北省商务厅、北京市商务委、天津市商务委和唐山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京津冀服务外包协同发展论坛。论坛上,软通动力执行副总裁方发和与700余位来自政企学界的精英代表,深入探讨了现阶段成果及下一步发展要点。

在京津冀服务外包协同发展论坛上,软通动力执行副总裁方发和就如何打造创新型外包服务平台和营商生态环境,推动京津冀IT服务协同发展发表了精彩演讲。方发和表示,培养人才是中国服务外包产业蓬勃发展的重点。软通动力依托多年的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经验及完善的生态体系,深入分析了河北省服务外包发展现状,为河北省IT服务外包产业打造了人才引进培养、创业扶持、营商生态环境创建等全方位解决方案,助力京津冀的协同发展。

众所周知,软通动力在各地落地的双创模式,为打造京津冀服务外包平台、推动服务外包产业发展,提供了经验。另外,软通动力通过三位一体的创新综合体,为当地IT企业打造良好的营商生态环境,助力促进京津冀的资源合理分配、推进三地的协同发展战略。不仅如此,软通动力充分利用不同地区的优势资源,已为全国80多个城市的数字化转型和智慧城市建设制定了各具特色的解决方案,加快企业的数字化转型与智慧城市建设步伐。目前,软通动力有超过1000家国内外客户,其中世界500强企业客户超过90家,备受客户青睐。

据了解,软通动力在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的推进过程中,以众创空间+软通大学+通力互联平台三位一体的创新综合体为基础,汇聚当地软件服务企业、人才,既培育当地高新技术企业、又提供人才培训赋能服务,将人才链、产业链与创新产业链紧密结合,构建本地软件产业新生态,形成共享经济时代下IT服务变革,提高企业发展的竞争力,助力社会经济全面发展。未来,软通动力将发挥自身技术优势,推动河北双创生态链的不断完善和智慧城市建设的纵深发展,为京津冀产业升级转移、深度融合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