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丝T1收银一体机全新上线,提升零售门店开单收银效率

[摘要]近日,秦丝科技发布了一款集进销存管理、开单收银,打印小票等功能于一体的秦丝T1收银一体机。T1搭载秦丝专为大屏设备研发的秦丝进销存HD版
近日,秦丝科技发布了一款集进销存管理、开单收银,打印小票等功能于一体的秦丝T1收银一体机。T1搭载秦丝专为大屏设备研发的秦丝进销存HD版,采用业界先进的分布视图及模块缓存技术,减少界面跳转,极大地提高开单收银速度。

搭载秦丝进销存HD版,同步进销存管理

秦丝科技T1收银一体机是秦丝科技推出的一款高端旗舰触摸屏收款机,搭载秦丝转为大屏设计的秦丝进销存HD版,可实现开单收银、库存、订单、客户、商品等信息同步管理。

微信截图_20170921122307.png

据了解,HD版采用了全新的界面设计,功能布局更合理明朗,另外系统充分发挥平板大屏幕的优势,采用了业界先进的视图模块缓存技术,各个模块切换更流畅,来回切换还是之前的界面,减少界面跳转,操作更加顺畅。另外,系统具有内置键盘,减少键盘输入搜索,大大提升了开单人员的开单效率,减少客户排队收银的时间,大大提升客户的消费体验。

树立品牌形象,提升门店档次

秦丝科技T1收银一体机由来自奥斯卡iF金奖设计团队设计,带来来自法兰西民族浪漫、时尚、优雅的贵族气息。全机看不到一颗螺钉,底部藏线盖设计,侧边内嵌开机键,防误触设计,坚持极简的美学理念。外壳采用专供索尼等顶尖品牌的外壳制造商,触摸如丝绸般的顺滑,表面磨砂护盾,耐磨、防尘、防油烟。

T1.jpg

14寸的超大屏幕,沉稳大气的外观,T1收银一体机的推出在提高门店开单效率的同时,将提升门店的品味档次,树立企业专业化形象。

集打印小票、切纸等功能于一体

秦丝科技T1收银一体机采用高契合度一体化设计,集成大屏幕触摸屏、高速热敏打印机、大容量高速处理器于一身,满足档口、商超、便利店等收银场合的需要。

微信截图_201709211223072.png

T1内置的热敏打印机,可自动根据票据内容的多少动态调节打印速度,最快打印速度可以高达200mm/s。打印头寿命150公里,切刀寿命200万次,容纳直径80mm的超大纸仓等参数,目前市场上还没有一款收款机可以与之相比。

改变门店手工开单效率低下的问题

目前,国内很多门店都存在这些急需解决的问题:1.普遍没有采用信息化系统统一进行店铺管理2.货品采购、库存管理、开单收银全靠手工操作。3.商品的价格采用人工方法记忆,还在用现金或微信支付宝的转账业务。造成了开单收银工作效率低下,后期经营报表、财务报表统计困难等问题。

5.jpg

秦丝T1收银机一体机的上新,给中小门店提出了一套解决方案:一个可编辑、可扩充的硬件,搭载一套能打通进销存管理系统、收银系统、客户管理系统的软件,将开单收银信息同SaaS系统相连。让中小门店实现了开单收银,库存、订单、客户同步管理系统结算、统计报表、自动生成汇总,实时查询。以及支持多种支付方式,开单收银更高效快速,提升客户体验感。

秦丝新品发布直播当晚,在郑州银基服装市场开女装原创设计及零售一体店铺的谢女士直接下单购买了2台T1收银机,“用秦丝软件有半年了,系统很好用,一直想要一款屏幕大一点的能够展示店铺档次的收银机,等了那么久秦丝终于上线了。”

沉稳大气的T1收银一体机搭载上功能强大的秦丝进销存HD版,满足了零售门店、档口、展厅快速开单收银的需求、又能提升门店专业化形象的要求,获得众多商户的认可!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