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度定制海量内容 航海王魅蓝Note6热血发布

[摘要]近期,越来越多的厂商开始推出定制版手机,手机跨界合作成为潮流。昨日,魅蓝手机发布全新的定制款手机——魅蓝Note6航海王限定版,以超高
近期,越来越多的厂商开始推出定制版手机,手机跨界合作成为潮流。昨日,魅蓝手机发布全新的定制款手机——魅蓝Note6航海王限定版,以超高的颜值和极强的动漫画风,赢得众多魅友支持,也吸引了许多海迷的关注。
图片1.jpg

魅蓝Note6限量定制版

外观设计上,此次魅蓝Note6航海王限定版依然采用全金属机身,后盖改成热血红色、后盖下方印上的海盗标志,由阳极氧化工艺铸成。同时在天线条部分,魅蓝Note6航海王限定版的上下天线条做成了和路飞帽子对应的黄色,正面指纹识别按键四周的金属圈还特意涂成了和后盖一样的红色,看上去酷劲十足。

图片2.jpg

背部工艺亮眼

不仅外观进行了定制,在系统层面也全面采用航海王元素。包括定制版Flyme的壁纸,各类样式的图标也进行了重绘,让每一位用户体验到航海王的魅力,可谓是情怀满满。而此款限定版新机还拥有更多专属的配件,魅蓝为其定制了路飞款保护壳、佐罗(索隆)三把名刀款式的自拍杆和定制卡针。限定典藏版(如下图)还附送了一个定制的移动电源,相信对于不少海迷来说,这是非常值得珍藏的一款手机。

图片3.jpg

定制礼盒

此前魅蓝也推出了定制版机型,魅蓝E星际迷航定制版,魅蓝E2变形金刚定制版,都在机身设计、系统改变、周边配件上下足了功夫。有了前几代经验的积累,此次魅蓝Note6航海王限定版表现更为亮眼。

图片4.jpg

魅蓝Note6航海王定制手机正面颜值爆表

值得一提的是,魅蓝Note6航海王限定版拥有两个版本。3+32GB版售价1699元,限量28000台,而4+64GB的典藏版则售价2399元,限量2000台,附带航海王定制包装木盒,更有收藏价值。目前魅蓝Note6航海王限定款将在9月25日“魅友节”首售,届时新机魅蓝6、魅族Flow耳机、魅蓝双向闪充移动电源都将同时发售,感兴趣的朋友可以持续关注。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